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幸消息传来,非常严峻的问题已经来临!大家都要面对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幸消息传来,非常严峻的问题已经来临!大家都要面对了!

2020-11-30 07:30:11 作者:小欣 来源:友情祝福 阅读:载入中…

不幸消息传来,非常严峻的问题已经来临!大家都要面对了!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友情祝福”,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祝福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清.晨.曙.光.初.现.萦.绕.在.你.身.边.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日.落.西.山.欢.乐.随.你.一.天.愿.摘.下.彩.色.的.花.朵.扣.上.思.念.许.下.祝.福.愿.平.安.绕.您.身.旁.好.运.永.相.随

  .......

  人.互.相.依.靠.脚.踏.实.地.爱.互.相.滋.润.沁.人.心.脾.事.共.同.努.力.简.单.容.易.路.共.同.行.走.风.景.美.丽.朋.友.互.相.关.心.时.常.联.系.愿.您.天.天.开.心.事.事.如.意

  每日一读:首因效应就是指个体在社会认知中,通过“第一印象”最先输入的信息对之后的认知产生的显著影响。这种效应是由第一印象(首次印象)引起的一种心理倾向,很多人称之为“第一感”。就本质而言,首因效应是一种优先效应,当不同的信息结合在一起时,人们总是倾向于注重前面的信息。在与他人初次交流时,首因效应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那些深谙沟通之道的人总能通过前几句话甚至第一句话就给对方留下深刻的印象,把首因效应当成一个非常重要的沟通心理策略来使用。在沟通一开始就给对方留下良好的印象,只是社交活动中成功的第一步,更深层次的沟通与交往还需要我们提高自身言谈举止、学识修养等方面的综合素质,这样双方的交往才能长久。总之,第一印象非常重要。无论在什么地方、什么时间与他人交流,我们都要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争取用首因效应为自己的形象加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