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教你练就完美沟通力》读后感(五):时髦的套路
多数国人看来,手舞足蹈地比划,远不如口述说的方便。近些年,网络的普及却让我们发觉肢体动作独具的魅力:更具说服力且无需语言相通。
本书妙处在于,从人体构造开始,系统,科学地引导我们了解大脑如何接受信息传递。搭配时髦的话题引出读者兴趣,大量图片素材更是消除理解上的障碍。
八卦之魂人人有,听到的传言是否靠谱则需要运气。本书抓取的明星轶事,都能上网找到,证明所言不虚。出演《史密斯夫妇》的安吉丽娜与皮特,在2005年拍摄的宣传照,相当耐人寻味:安吉丽娜背对皮特,而皮特则右手插兜,紧抿双唇。过分强调的生疏感恰恰是暴露两人恋情的导火线!果不其然,俩人随后公开了恋情。
你若以为本书只满足猎奇心,那就大错特错!它将让你更了解自己并增强沟通力。常言道:祸从口出,无心之失会给别人带来很多烦恼。也影响自己心情。作者以身作则地讲述了她在培训课上,被学员强势引导,所经历的糟糕回忆。归结起来,是因为当时并没注重自身控制力。
星爷的作品忽然无厘头,但夸张的动作下,有着专属星爷的个性灵魂。换个人都不能表演的如此生动有感染力,这正说明了活出自我,有多重要!
医不自治,很多问题从自己身上下手,才能获得重大改变!
身为社会人的我们,又随时与外界关联。毕竟,人类是群居动物,完善自己的沟通力,是每位读者的目标。
书名的21天练就完美沟通力,正是精华所在。它用精确的花语,具体的行为引导我们时刻改变。不仅从肢体,更在思维上颠覆常识,从而彻底掌握沟通力的使用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