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年医生》经典影评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年医生》经典影评1000字

2020-12-22 23:37:3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年医生》经典影评1000字

  《青年医生》是一部由赵宝刚 / 王迎执导,任重 / 张俪 / 张铎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青年医生》影评(一):医院

  我读到更多的东西是,在医院这个大环境下,最真实的人情世故~我因为抱狗女人的无赖而羞愧,我因为家属的犹豫不决而伤心,心脏跳动的停止与否,决定了阴阳两间的去向~在医院这个特殊的环境中,医生尽职尽责,家属冷静思考,严密照顾是对病人最大的保障。不论你有什么理由,什么借口,都抵不过刹那间心脏复跳来的实在!

  生命无价乃之宝!

  《青年医生》影评(二):我读书少,别骗我

  

奇葩连续剧,“青年医生”我们医学专业的读书都少、你可别骗我。9%的生理盐水?你这是要腌咸菜啊?40毫升的甲强龙?你治霸王龙吧!青年医生?还不如写40毫升氯化钾静推呢!那感觉!那酸爽!再说了,血浆能是这个颜色吗?鲜榨橙汁啊!你这样就能看到视网膜吗?视网膜和意识有毛关系啊!还能再假一点吗?快点封杀吧,不然病人又要吵了:你用的药和电视剧里不一样

  《青年医生》影评(三):剧本太差,题材可以多拍

  不想黑,类似电视剧的出现其实是可以向群众解释一些东西缓解社会医患矛盾,剧本实在不考究带一个律师冲到医院就说老子要封存你们的病历,你他丫的还真以为自己是执法机关阿,还有曾小贤,感觉他在发神经打医生的时候自己都忍不住想笑,一直都是半咧着嘴,他演喜剧太久了,定型了,没办法演绎其他性格的角色,学学美剧豪斯之类的吧,人就算动画片怪医黑杰克都比你这严谨阿

  《青年医生》影评(四):感情戏太多了!

  之前闲的没事干就看了这部剧,看之前一个主演都不认识。看完之后只对王博有兴趣。男一 男二以及女一之间的三角感情戏真的非常无聊,最重要的完全没感觉这三个之间有什么火花。三个实习生中就周MM这个角色稍微好一点,小天吵得要死又没啥本事。赵冲不务正业。这么多医生里也就王博有点意思。这个角色其实不怎么讨喜,有时候很自私,爱钻牛角尖,但是这个角色最真实。即使他偶尔犯浑,我反而能理解他的选择而且不讨厌他。

  《青年医生》影评(五):可爱的青年医生

  这两天看了行业剧《青年医生》,感觉不错。医生一般都是令人敬重的,但有时也会因职业的优越感显得有点高傲,而这里塑造的医生可敬之外还很可爱,面对汹涌而来的病情他们冷静分析且果断处置,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透着一股帅气,这是可敬;工作之余他们也调侃打趣八卦,说到八卦,只要不影响工作不伤人,那绝对是办公室里的正能量。我说他们可爱,还因为他们在面对不公平待遇时,哪怕是来自顶头上司的,都敢质疑申述,绝不委曲求全,活的痛快,活的漂亮,不知道是不是典型的80或90后风格,总之,是一部有轻喜剧风格的医疗剧。

  《青年医生》影评(六):青年医生

  黑框眼镜泛滥的《青年医生》我看过了,一部洋洋洒洒家长里短的医疗剧。据说其中的病例都是真实的故事,有些桥段也的确挺感人的。但是50集也真是长了,看着挺累人的,剧情也太拖拉了,感情方面也是看的人不痛不痒的。现在的电视剧真是越拍越长,动不动就要扯那么多集,真是受不了。从一开始就可以数广告植入了,矿泉水,洗面露,鸡尾酒,牛奶,相宜本草,善存等等,浓浓的商业味。演员方面有很多友情客串,于娜,文章,霍思燕,杜淳,王子文,姚笛,孙红雷,马苏,陈赫等等,我知道名字的都写上了,其他不知道名字的都归为等等吧。总而言之赵导的剧是大不如从前的好看了。

  《青年医生》影评(七):论青年医生

  赵宝刚导演的“青年医生”正在热播,不过看到好多关于青年医生不好的话题,基本上都是批判“青年医生”演绎的是如何的不规范,如何的不真实……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你不能用专业的角度去审视,去衡量非专业的人士,更何况,你们在医院呆了一年半载,就是专业的吗?你们是学医的,难道就敢说自己是专业的吗?我不这么认为,你们只是懂个皮毛,只是比普通人多学了一点儿医学常识而已,仅此而已。再者说,拍电视剧是为了什么,不就是揭露社会现实吗?不就是反应当今社会现象吗?不就是想要表扬或者发扬某种精神吗?不就是想传达某种美好的愿望吗?不就是想要给那些迷路的人给予忠告吗?………………你们有什么资格去评判演员的非专业?

  《青年医生》影评(八):是爱情戏不是医疗戏

  程俊从小就看到父母从事医生职业所付出的辛苦,但热爱医学的程俊毅然选择成为一名急诊科医生。医生工作压力巨大,但是乐天的程俊依然能找到快乐。当从小带大自己的奶奶突然被查出患有肝癌晚期,程俊痛苦已,身为医生却挽救不了奶奶的生命。程俊喜欢同科室的大夫欧阳雨露,从美国留学归来的大师兄沈青川加入到西华医院心外科,同时对欧阳发起了强势进攻。沈青川的加入,使欧阳、程俊都陷入感情的漩涡中。新分配到急诊科的3名实习医生也给急诊室带来了不少麻烦,同时也给这个集体增添了不少故事。程俊与急诊室这个小集体,克服困难,在医治病患的过程中,不断地挖掘自我,锤炼医德,在职业之路上坚持探索和守护,找到了急诊室守护生命的意义

  《青年医生》影评(九):14年的剧,最近才看,感觉还行

  1,喜欢任重演的程俊,喜欢他的性格他的热情

  2,程俊和欧阳居然在最后一集才在一起eMM,有点想吐槽这个,本来还想看看程俊和欧阳在一起以后是怎么样的,不知道有没有第二部

  3,给了我一个惊喜,因为看剧照的时候只有程俊欧阳王博三个人,让我以为全剧只有他们三个,但是看剧以后发现还有赵冲苏倚梦艾小天,这点有惊喜,,还发现演赵冲的是杜江!!原来杜江这么早就出道了,还以为爸爸去哪儿是他的首秀,然后里面发现了霍思燕也有客串,不知道他俩是不是因为这部戏结缘还是在这部戏之前就结婚了,,

  4,作为医疗剧,可能专业技术知识没有那么严谨,但是人物的形象还是很鲜活很饱满的!有血有肉,仿佛就是现实生活中的样子,演员演得都挺好的,还算是挺成功的一部剧。

  《青年医生》影评(十):还不错

  身边好多人说这部电视剧不好看,可是我觉得还行啊。

  我不懂医,所以里面犯没犯医学上的错误我不知道,至少我知道室颤是个什么东西了。

  有人说里面搞对象的不务正业的太多了,可是现在哪部电视剧不这样啊?有主线就得有次要的线索啊。

  里边探讨的问题涉及到医患关系,这也是在医生与患者之间不信任的时候通过影视手段为部分医生说出了他们的心声,大家是要互相理解的嘛。

  演员超多!估计这也是赵宝刚的号召力!王阳终于有个稍微正面点的角色,为他感到高兴!杜淳又是个有情有义的人,没新意。其他人演技上没什么突破,但还算可以。群众演员的演技已经可圈可点了,我很满意。那个妈妈得宫颈癌的内蒙小姑娘的演技我尤其喜欢。

  广告特别多,所以最终给四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