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由坠落》经典影评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自由坠落》经典影评有感

2021-01-13 03:46:3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自由坠落》经典影评有感

  《自由坠落》是一部由斯蒂芬·拉坎特执导,汉诺·科夫勒 / 马克思·雷迈特 / 卡塔琳娜·舒特勒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 / 同性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自由坠落》影评(一):因为有人海,相遇才变得意外

  无意中发现一部13年的电影,几天来一直沉沦,一直嫌弃欧美爱情片,原因是和东方人的情感认知往往南辕北辙,但细看会发现,爱是相通的,外在形式,对象,表达方式的不同,并不影响爱情的本质,迷离的眼神,撩拨心弦的对话,以及取舍之间的纠结,矛盾。还有不被世俗认可的挣扎!不催泪不煽情,却让你莫名的记挂。

  《自由坠落》影评(二):……

  反正我是没看出太多的意境。一个男的在有女友有儿子的前提下出轨劈腿,唯一不同的是小三是个男的。

  而且男小三带男主吸大麻泡吧吃丸仔……

  乍一看这个故事还真是够直白,也没什么升华和深刻的刻画,顶天了就是表现了男主的挣扎——最后还是管不住身心。

  然后呢?小三离开了,男主跑了个第一名。

  没了。

  《自由坠落》影评(三):不给五星给什么?这么良心的电影

  特地来给这个电影打五星。

  半年之内看了N多同志电影。

  这部电影实在是良心作品。

  画质、剧情、颜值等等都是上乘之作。

  虽然剧情有点老生常谈,但是也有看头。

  尼玛!!!!!当下的太多同志类型的电影作品,简直都不忍直视!

  这部电影,太赞了!!!!!!!!!!!!!!

  《自由坠落》影评(四):其实生活的混沌程度很可能掩盖住事实

  其实生活的混沌程度很可能掩盖住事实 而当我们要做出重大决策的时候 特别是在鱼和熊掌之间 其实是多么多么为难的一件事 到最后就是 我们别无选择或者被选择 然后我们后悔莫及 我们生来不同 总共有一天 要跑出嘈杂的人群 做自由落体 当然 我们总会花上很长很长很长的时间 重新找回曾经而又崭新的彼此。这是一个很残酷很的故事 感谢导演没有给一个happyending 反而更加现实和沉重。

  《自由坠落》影评(五):我不是同性恋 我只是爱上了你

  直到最后马克在车上哭的时候,我才哭的像个傻逼。

  我多么希望当马克一个人去跑步的时候凯突然出现,我多么希望当马克去找凯的时候凯还在阳台吸烟,直到马克回到培训基地的时候我还在期待凯也会在,可是凯再也没有出现,当马克敢于面对自己内心的时候,当马克准备和凯一起面对风雨的时候。

  我不是同性恋,我只是爱上了你。

  我尝试吻其他男人,可我做不到。

  《自由坠落》影评(六):自由坠落真实存在

  看完了这部电影,我第一反应是这不就是我现在正在经历的故事,我就和故事里面的凯一样,但我没有选择离开,而是报复渣男,最终的结果很惨烈,虽然让他得到了惩罚,但是自己也没有得到好结果!他的老婆对我说过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嫉妒你,和电影里的台词一样!可能很多人觉得故事有点假,但是对于我来说就像翻拍我的故事!不知道多少个夜晚没睡觉了,白天拼命的工作!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见到你,我一直在等你,你知道吗?

  《自由坠落》影评(七):这个无悔的真实世界

  五分打给这个影片的真实。

  人是这样的,即使对另外一个谁产生了唯一的感情,却并非是生活中只此就可以的。

  我确实爱上了你,可是我还有我的孩子,我的父母,我的家人。

  你离开了,我却再也回不到原来的生活,发生过的事情就是发生过了,生活就是那么真实的存在,你只能往前走,无论如何贪恋那些看似拥有一切的曾经,哭着笑着也只能往前走。·

  让人看了有点心绞痛的片子。演员的表情很隐忍,雨中的野战的光线相当美好。

  《自由坠落》影评(八):禁忌又着迷的爱

  二刷 看完后对Marc无比揪心 仿佛是身边一个实实在在大活人 对其他内心的自我认同这类型片子 这部却显得如此真实 Marc仿佛一个18岁青春期的大男孩 碰到了另一个让自己异常着迷的男孩 两人之间即使不用过多话语 相处起来内心也总能开心自在 好像彼此找到了一种归属感 这种感情也是如此真挚单纯 为了Kay Marc最终可承认那旁人唾弃的感情 不用谎言去玷污内心那段沁入心扉给予对方的爱 即使内心一直在挣扎着

  《自由坠落》影评(九):自由落体的爱,是无法掩饰的

  两个演员演技是真的好,当时看《断背山》都没那么惆怅难过。

  虽然大体的人物性格有点相同,都是一个深柜,不愿意舍弃自己原来的女友,又想和自己的同性恋人继续下去,而且马克也是在恐同的环境中生活的(他的同事),和断背山的男主一样。还有一个是敢说敢做的,魅力四射的男人kay,不惧他人目光,勇敢出柜,并真的想和马克长久地在一起。马克也是在kay离开后才正视这段感情,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但为什么这部电影给我的后劲比断背山大的多呢,可能是因为这部电影两个男人的恋爱时间比断背上的那两个短得多

  《自由坠落》影评(十):莫名的记挂-自由坠落free fall

  我承认我看电影带着猎奇的心理,但由于噱头被骗进去的话,还是会看完,毕竟没有看过就没有发言权。free fall应该算是上等之作,她让我看过后莫名地记住了。上一阵子,知道他要出第二部,其实还是挺期待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