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初的梦想》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初的梦想》经典影评10篇

2019-09-25 23:0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初的梦想》经典影评10篇

  《最初的梦想》是一部由涅提·蒂瓦里执导,苏尚特·辛格·拉吉普特 / 施拉达·卡普尔 / Varun Sharma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最初的梦想》影评(一):特别棒,很感人

  印度电影挺牛逼的。一个做微商朋友推荐我看的,真心推荐!!!每个人都有梦想,我的梦想就是成为复刻界的大王,可以翻拍梦想,我最初的梦想是可以养一只狗,后来实现了,但我还有很多其他的梦想。说白了,梦想就是欲望,得不到就难受,得到了就高兴了,之所以称之为梦想,是因为不现实,不可能实现,所以叫做梦想!!!

  《最初的梦想》影评(二):喜欢

  相信又是一部经典之作,人只在出生的那一瞬间拥有完整自由,接下来的过程,就是不断的用自由与周围进行交换获得生存的权利。换言之,生命的过程,就是自由不断丧失的过程。

  等了一年多了,一定不会错过......等了一年多了,一定不会错过......等了一年多了,一定不会错过

非常想看,期待已久

  《最初的梦想》影评(三):印度电影不错

  表扬摄影剪辑!!在电影中有这么多闪回情况下,也不显得混乱,每个时代特点细节都抓的非常准,太棒了!!!!!非常棒!!!!!!我很喜欢!!!!!特别推荐!!!!!!真的不错!!!!厉害了阿三!!!!!!特别厉害,回头再看一遍!!!!特别感动!!!!大家也去看吧!!!!!最初的梦想,我的梦想已经实现了,你的呢?

  《最初的梦想》影评(四):最初的梦想来了,终于来了

  人说,人只在出生的那一瞬间拥有完整的自由,接下来的过程,就是不断的用自由与周围进行交换获得生存的权利。换言之,生命的过程,就是自由不断丧失的过程。 与这种说法极其相似,人在踏入社会的那一瞬间,拥有完整的梦想,接下来的过程,就是不断用梦想和现实进行交换从而获得生活的权利。于是,这个过程就是梦想坠落的过程。尤其是那些来自高等学府怀揣高等梦想的少年所面临的落差尤其惨烈。 刚从北京大学毕业的欧阳回到成都,很快发现工作,和梦想不仅不是一个有逻辑联系,很多时候,更像是势不两立选择

  终于来了,看起来!!!!

  《最初的梦想》影评(五):最初的梦想

  哲人说,人只在出生的那一瞬间拥有完整的自由,接下来的过程,就是不断的用自由与周围进行交换获得生存的权利。换言之,生命的过程,就是自由不断丧失的过程。

  与这种说法极其相似,人在踏入社会的那一瞬间,拥有完整的梦想,接下来的过程,就是不断用梦想和现实进行交换从而获得生活的权利。于是,这个过程就是梦想坠落的过程。尤其是那些来自高等学府怀揣高等梦想的少年所面临的落差尤其惨烈。

  刚从北京大学毕业的欧阳回到成都,很快发现工作,和梦想不仅不是一个有逻辑的联系,很多时候,更像是势不两立的选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