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左撇子的杀意读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左撇子的杀意读后感1000字

2021-05-16 03:17: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左撇子的杀意读后感1000字

  《左撇子的杀意》是一本由弗兰克·蒂利耶著作,四川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5.00元,页数:376,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左撇子的杀意》读后感(一):又是左撇子

  悬疑小说里面总是有左撇子杀手,估计这个书也是老套的吧。不过还没读,就不做详细评论了。虽然用左撇子作梗的书和电影比比皆是,但是写得好的还真是屈指可数。作为一个左撇子,我倒是很想看看,这个书到底是怎么写的,看了再来做详细评论。

  《左撇子的杀意》读后感(二):每个左撇子都该看看

  封面特别吸引眼球,阴森森的,符合悬疑的调调儿

  这是一本关于左撇子暴力基因,以及双胞胎在母体内竞争的悬疑故事,看完之后大开眼界,大吃一惊,适合每个左撇子,每一对双胞胎……

  不愧是法国大师的作品,合情合理,又超乎想象

  《左撇子的杀意》读后感(三):弗兰克·蒂利耶的又一部惊喜的作品

  作者是法国很有名的畅销作家,原版的销量位居同类型书籍榜首。大致了解了下,《左撇子的杀意》是继《影像感染》之后,又一部惊悚小说。弗兰克·蒂利耶的很多惊悚小说,中间都穿插着现实的社会问题,加之精彩的破案情节,情节紧张,步步紧扣。法式的惊悚小说,很期待。

  《左撇子的杀意》读后感(四):悬疑类是我的菜

  一直喜欢看悬疑类的,还没看过,已经很多朋友推荐了。看介绍貌似跟基因有关,不会是什么生命科学吧,好想一睹为快了。其实很想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读这些书,但是又会怕怕的,好纠结的说!看书的封面就是那种风格,让我想起了福尔摩斯,惊叹惊奇,等出来了一定买本看下。

  《左撇子的杀意》读后感(五):推理也是我的菜

  刚才亚马逊和当当上搜了搜,似乎还没上市啊,估计是预售介绍吧。最近好像上市的悬疑推理特别多,东野的《祈祷落幕时》,冶文彪的《清明山河图密码》等,感觉悬疑小说最近成一个喷发态势。但写得好的实属不多,买了前两本,都还没来得急看,不知写得如何。也不知这本写左撇子的好不好,搜了搜国外网站的评论,似乎还行,到时三本一起看,比较一下这中、日、欧系的差别。推理也是我的菜。

  《左撇子的杀意》读后感(六):朋友很推荐

  其实没亲眼看过这个人写的东东。

  但朋友一直推荐。她看了日版,就死命推荐。就不听地讲啊讲啊讲。所以我了解的,其实都是朋友转述的……就听到的内容而言,还挺奇特的,和自己看过的悬疑都不太一样,另外,结果出人意料。

  于是乎,默默觉得,还是买来看看吧。尽管已经被高度剧透了,但很好奇究竟作者在书中是怎么陈述的,故事是怎样一层层展开的。

  更多的,等上市买到再说咯。

  《左撇子的杀意》读后感(七):法式推理的经典之作

  之前在台湾看到这本书,就买了。当时完全不认识这个作者,只是作为推理小说迷,就买本在飞机上看。没想到竟一口气读完,作者的涉猎极其广,文中展现了科学、脑神经、环境、人文、基因......这么多元素交织在一起,却井然有序,逻辑严谨。结局完全出乎意料之外,真要读到最后一页才能明白其中的缘由。后来就仔细搜了这位作家,才发现可谓是法国的史蒂芬金、东野奎吾、蔡骏、横沟正史......难怪写了如此佳作,赞一个!

  《左撇子的杀意》读后感(八):生命是基因的头号牺牲品!

  每个人的生命特征由基因组成,而基因却时不时给我们的生命增添无限的惊喜和痛苦!似乎生命的悲喜除了心理因素外,基因掌握着生杀大权。本书的作者弗兰克·蒂利耶说过:写作是为了释放恐惧,而《左撇子的杀意》却用艺术和医学相结合的方式,表现释放恐惧时内心的挣扎。蒂利耶的艺术在于剖析故事中那些无法摆脱梦魇的普通人,在于解析梦魇中每一个缓慢的步骤,更在于拷问故事背后的社会、科学、人与自然。这位善于营造毛骨悚然气氛的大师即将带领我们走进新的冒险之旅。

  《左撇子的杀意》读后感(九):企鹅出版社力推的图书

  《左撇子的杀意》作者弗兰克·蒂利以写惊悚小说见长。按照作者的话说,每篇惊悚小说,都是释放恐惧的一种方式,这样的作品应该很接地气儿。中文版终于要出版上市了,期待弗兰克·蒂利的这部作品。

  英文原版和台湾版本都有所耳闻,英文原版,创下了企鹅出版社版权额最高,和销量上的神话,这次的《左撇子的杀意》,除了惊悚元素以外,还加入了人类神秘的基因元素,情节应该会更曲折有趣。

  《左撇子的杀意》读后感(十):弗兰克的诱惑

  以前留学时就知晓他的名号。没记错的话,他之前的书去年也在国内出版了,不过好像没怎么受到大的推广。估计是在国内还是没有日本的推理小说家吃得开。不过读过他的书,一点也不觉得他比其他一流推理小说家差。他写出的不仅仅是一个个案件,更是案件背后隐藏的科技、人文与生命。每个作家都有自己的特色,虽然国内盛行追捧日本推理,但我个人还是觉得希区柯克代表的欧式悬疑依然是经典而顶尖的。不能说弗兰克就是他的延续,但多少有一些其中影子。随便搜搜,没想到国内还正处他的新书了,期待来自弗兰克的诱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