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行塔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平行塔读后感10篇

2018-09-19 04:08: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平行塔读后感10篇

  《平行塔》是一本由沈嘉柯著作,沈阳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5.00元,页数:233,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平行塔》读后感(一):肃杀

  读的时候一直在一种很压抑情绪里,知道后面会有事发生,但猜不到结局,就一直胆战心惊的往后看,真真挑战人的耐力啊。有的桥段比较恐怖,我去。实在是想一下真实案例再看这本书认真是想呕吐的心都有了。描写非常到位。

  《平行塔》读后感(二):嗯~受到友情推荐今天看完了

  我觉得嘛,书是很好的,但是不是我经常看的类型,太深刻压抑了,不适少女哈,呵呵呵呵呵呵。但是好的东西一般都不为大众接受的,封面确实好看内容满的快溢出来了。这风格还是很特殊的。支持平行塔。是值得去看的一本书。

  《平行塔》读后感(三):塔中少女不再哭泣

  话说小束河买了一堆分给朋友,我偶尔看到拿了一本。这种风格的书一般我是不看的,也全靠友达推荐,首先开篇就让人很思维混乱,我想我这蠢脑袋还是转不过来的,推理嘛,总是高智商人群游戏。不过平行塔到时一本很感性的推理小说别致

  《平行塔》读后感(四):烂书,看完就知道简直是浪费时间

  不想说太多,这人之前就是写“喜闻乐见”的心灵鸡汤的,写推理小说水平差的不是一星半点,还带着一股鸡汤矫揉造作味儿,而且这人品行很差。这本书充其量也就能作为网络小说看看用来打发时间,网络小说和文学作品差别大家心里都有数

  《平行塔》读后感(五):好看

  很久不看书了,悬疑类的以前就不怎么看,现在仍然不怎么看。友人推荐了,看一下子。开头一看这一点都不像悬疑啊,科幻差不多,看到最后才知道……

  原来是在这等着我呢……被摆了一道的感觉

  奇才作者,很少有人这样写悬疑的。

  《平行塔》读后感(六):看的太爽了

  完全是当今日说法看的

  作者也许像撒贝宁也说不定

  崔叔叔那种也可以

  有点港式日式的感觉呐

  清新沉重罪恶满满

  但也不失深情

  果然情深之人要不被杀要不杀人

  分尸那是情到深处一往情深

  爱是毁灭

  《平行塔》读后感(七):塔平行

  数十年无人涉足的写作领域,作者有勇气去触碰,这就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无论这本书适不适合大众的口味,也都是别具一格的。读的时候总有一些新奇感。是值得推荐购买的推理小说。也许作者没有推理界的大腕有名气,但是未必没有哪些大腕水平高。这是读完后的实话

  《平行塔》读后感(八):好书

  收到友人的书然后看到居然这妞在豆瓣出现了,真是吓人,立马敢来评论。话说能让妞广传播的书真的是不简单。隔了很多天才有时间看,挺好,封面设计就very beautiful ,很有feel,内容就不用提了,手法没得说。看得出是用心写的,很值得推荐。

  《平行塔》读后感(九):都来爆豆瓣啊

  话说咱也是那100里的一个啊,输那么好怎的没人评论。

  真是曲高和寡不大众啊。

  真是时而看哭时而汗毛立起。

  写文章的最容易让人得神经病了。

  把读者情绪带动的很好。

  推理界的奇葩

  《平行塔》读后感(十):真的是力荐啊

  传说中的100本同学都在吗……

  我就是来弱弱的说句书很好的……

  真的非常别致的悬疑类小说,以前没有接触

  开眼了……

  期待您的更多作品

  不是悬疑的也行……

  不过下本别那么恐怖了……

  胆子小的不敢看后面,分尸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平行塔读后感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