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格格好皮好坏,但妈妈喜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格格好皮好坏,但妈妈喜欢

2021-06-21 13:27:22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格格好皮好坏,但妈妈喜欢

  昨天晚上,我正趴在床头看一本书。突然,躺在枕头上的格格小宝贝把脚脚伸进了我的睡衣里,触碰到了我的乳房。

  “咦,妮妮,你好坏啊!”我边说边强行地把她的脚脚奋力从睡衣里拿出来,往右边的床上推。

  “坏。”格格捂着嘴巴,悠悠的回答着妈妈。

  她或许根本不知道“坏”是什么意思。妈妈问她啥,她就回个啥。

  童言无忌,童言有趣。妈妈爱这个调皮可爱的小宝贝。

  今天早上起床,我坐在床上写东西,一抬头,正好看见格格毫无征兆地一骨碌从床上爬了起来,尔后一下子向后躺倒,动作超级连贯,令人叹为观止。

  吃饭的时候,我跟婆婆提起这段小插曲,婆婆说她白天睡觉的时候也这样。

  格格小宝贝啊,你每天都能给我们带来话题,让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起来。

  等明年,妈妈再生一个“虎弟”给你,我们三个晚上一块躺在被窝里嬉闹,画面保准温馨有爱。

  格格小宝贝,不要担心,即使有了二胎,妈妈依然会疼你、爱你、宠你,你是妈妈第一个孩子,是第一个开口叫我“妈妈”的人。

  你,永远是妈妈的最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