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明明昨天晚上非要找爷爷奶奶睡,今天早上却嗷嗷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明明昨天晚上非要找爷爷奶奶睡,今天早上却嗷嗷叫

2021-01-16 13:28:12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明明昨天晚上非要找爷爷奶奶睡,今天早上却嗷嗷叫

  昨天晚上九点多钟,我把格格抱到卧室的大床上,熄了灯,一边威胁她说“有猫猫”,一边试图强行把她按到被窝里。

  奈何,小妞妞根本不吃这一套,麻溜地从床尾往下秃噜,我当然不甘心她就此跑掉,因为在过三天,她就要跟爷爷奶奶一块回老家啦。

  “宝宝,有猫猫。”我爬到床尾,用手拉住她的身子,用低沉浑厚如雄狮一样的声音威胁着她蠢蠢欲动的心。

  小妞妞铁了心要去找爷爷奶奶睡了。她秃噜到地板上,用小手手有力地抓住我,潜台词就是:妈妈,我怕猫猫,你把我送到爷爷奶奶屋里好不好。

  看她心意已定,我瞬间于心不忍,“宝宝,你去吧,妈妈看着你”。

  我双手托住下巴,眼神飘向门的方向。只见我的小宝贝麻溜地扭开了门锁,“噔噔噔噔…”穿过客厅,一路小跑来到了公公婆婆的房间。

  她现在真的好能耐,既会从内打开房门,亦会从外扭开房门的锁,几秒钟后,我听见她在爷爷奶奶房间嬉闹的声音。

  也许拿不准到底是跟妈妈睡,还是跟爷爷奶奶睡,一分钟后,格格又“噔噔噔噔…”地穿过客厅跑到了我的房间。

  “格格,跟妈妈睡吧。”我喜出望外。

  没想到,她还是决心要跟爷爷奶奶睡,还没有爬上我的床,又马上转过身,“噔噔噔噔…”跑到了爷爷奶奶的房间。

  今天早上六点多,听到格格嗷嗷叫,听闻,连忙跑到公公婆婆房间门口,确定可以进去时,我打开房门,看见格格正在她爷爷怀里啊啊哭,我赶紧伸手去抱她,她也赶紧扑到我怀里。

  “好了,宝宝,不哭不哭。”我把她抱在怀里,一边抚摸着她的头发,一边用温温柔柔的声音安慰着她。

  放到床上,拉上被子,小宝贝睡到七点半还不肯起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