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晚上九点突然想要吃蓝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晚上九点突然想要吃蓝莓

2021-04-29 19:01:54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晚上九点突然想要吃蓝莓

  昨天上午,公公从老家邮来了烧饼和蒜苔。因此,昨天晚上,炒了两个菜,一盘五花肉炖蘑菇,一盘蒜苔炒鸡蛋。

  “我尝了一下,蒜苔炒鸡蛋简直太好吃了。”我把那盘菜盛在盘子里,欢欢喜喜地端往客厅的餐桌上。

  格格小宝贝简直太爱吃蒜苔炒鸡蛋了,一个人津津有味地吃啊吃啊,不一会儿的功夫,盘中餐就被她吃光了。

  也许是菜菜吃多了,晚上九点钟左右,都准备洗洗进被窝了,格格突然在走廊里打转,一边打转一边嗷嗷着“莓莓,莓莓”。

  “哦,你是想吃蓝莓,是不是。”妈妈恍然大悟。

  昨天上午,推着婴儿车载着格格去逛了一次大润发,买了两盒蓝莓,半个哈密瓜,还有一打酸奶。哈密瓜昨天午饭前就愉快地解决掉了,酸奶格格也已经喝了一盒还是两盒了,唯独蓝莓还没有拆开包装盒。

  “好好好,妈妈给你拿。”我知道,格格小宝贝认准的事儿素来难以改变,所以只要条件允许,我一般都会满足她的要求。

  没有想到的是,半盒蓝莓她很快就吃进了肚子里,然后端着盛蓝莓的小碗跑到卫生间喊妈妈,急吼吼地示意妈妈再给她洗一些蓝莓放进小碗里。

  “不吃了,不吃了。”婆婆在后边跟着。

  妈妈终究是不忍心,让奶奶又给洗了几个蓝莓。

  不一会儿,那几个蓝莓就被小宝贝解决掉了,紧接着她又跑到卫生间找妈妈,要妈妈去柜子里给她拿蓝莓吃。

  “格格你看,这盒蓝莓真的没有了,”我把盒子里仅剩的十几颗蓝莓放到小碗里,让她奶奶去洗,“不许再要了,妈妈明天再给你买,凡事都得有个度才行”。

  今天早上我来上班,她嗷嗷着不让妈妈走,我对她说“妈妈要去挣钱了,晚上回来给你买莓莓”。

  不能食言哦,晚上回去给再她带点大樱桃吧,蓝莓家里还有一盒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