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拓学习新道路,知行合一鉴新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开拓学习新道路,知行合一鉴新知

2021-07-10 11:56:52 作者:cauzx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开拓学习新道路,知行合一鉴新知

  7月9号,别人平凡的一天,却是峰鸣二班非凡的一天。这天,峰鸣二班线下三下乡实践队伍正式出发开赴茂名电白区下海小学开展教学活动。作为一个大学生,能够有幸参与这种大型的班级活动对我有莫大的帮助,能帮我更加了解社会职业的需求以及提升个人的知识素养,丰富个人资历为日后的求职道路添砖加瓦。也对我的世界观,个人价值观有更好地提升,开阔视野。

  这一次的三下乡活动,是为当地的小朋友进行支教活动。除了在对小朋友施教让他们收获平时上课时间没有学习到的知识之外,也能让我们自身的教学素养得到提升。本次活动,最重要是让小朋友开阔视野,让他们提前见识到大学生的风采,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提升自己,考取一个好的大学。

  本次三下乡的活动,是通过队长们严谨的考虑以及与队员共同探讨商议,最终敲定计划的。由于疫情的影响,本次三下乡活动分为线上以及线下两只队伍分别进行。虽然大家不能一起共进退,但两支队伍都是带着极大的热情认真负责的完成自己的工作。线下的队伍,由于环境有些许恶劣,不得不花费一天的时间打扫卫生整理床铺。尽管如此,队员仍然脸上带着微笑,在开心愉悦的氛围中,如火朝天地开展着准备任务,队长们也在这时对三下乡活动的细节管理进行严密的安排,通过开会的形式将工作事无巨细的平铺展开,给以队员们充分的信心以及动力。

  本次三下乡活动刚刚开展便有一番美好风光,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团结,热情,都让我动容,希望队员们能继续保持这种高昂的气势,砥砺前行,卓越地完成本次的三下乡活动,让峰鸣二班的风采闪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