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等你回来后我也不可能天天在家陪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公,等你回来后我也不可能天天在家陪你

2021-07-12 18:05:49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公,等你回来后我也不可能天天在家陪你

  过几天,老公就要回家了。

  我不是一个很爱记时间的人,据婆婆说,老公这次出差已经走了两个多月了。

  这两个多月里,我们每天通过手机开微信视频,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倒也并没有走远,感觉就像在彼此身边一样亲切熟悉。

  感谢这个通讯发达的时代,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异地夫妻的相思之苦。

  只是,科技再怎么发达,始终替代不了面对面零距离接触的幸福感。

  我曾经跟老公说,“再干几年,顶多五六年吧,房子的大头解决了,就别出去了,在本地找份工作,一家人待在一起幸幸福福过日子多好”。

  现在和以后,我再也不会跟老公说这样的话了。

  他想做一匹驰骋职场的千里马,我岂能够像栓小马驹似的把他拴在身边呢!

  既然爱他,就应该理解他、支持他,让他往更好的方向奔去,成就更好的未来。

  我也不再担心他是否出轨、鬼混了。他要是真的对婚姻负责,就会自觉珍惜我们这段幸福美满的婚姻;他若是道貌岸然虚伪狡诈,单纯的我又哪里是他的对手。

  无论如何,都应该“放养”。

  应该把精力、时间花在自我提升方面,弹钢琴,写文章,练瑜伽,把每一天过得精彩纷呈有滋有味的。

  我不再把老公看得那么紧,也不再把他看得那么重要了。如今,正值公司业务最关键的时期,我不想随随便便请假在家陪老公玩耍了,而是全力以赴于工作。

  周六周日,可以双休在家陪他 到时候让他开车带我们去海边、植物园,去吃大餐。

  老公,你回来的这些日子,让宝宝陪玩吧,等恁下次出差回来,我们工作不怎么忙了,再请几天假好好在家陪陪你。

  希望老公体谅我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