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里,真的诱惑力太大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里,真的诱惑力太大了

2021-04-26 19:31:26 作者:烟泪笺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里,真的诱惑力太大了

  我是一名家庭主妇,老公常年在外地办公,我在一次应聘中认识了一位老板,他经常让我陪他出差,还送给我一套公寓,每月的零花钱也特别多,我特别感谢能够遇见他。

  我今年32岁,结婚9年了,和老公是通过相亲认识的,之前本身就没有感情,但是结婚以后,老公对我特别疼爱,尤其是第二年女儿出生以后,老公在家里也不让我做家务了。

  刚结婚时老公是一家工厂的车间主任,由于工作业绩突出,两年后就升职了分厂厂长,被派驻到了其他城市,我和女儿也在厂里陪老公住了几年,但随着女儿要上小学,于是老公就让我带女儿回来了。

  去年下半年女儿上了一所寄宿学校,两个星期才过一个礼拜天,我在家闲来无事,就想出去找一份工作,来到市里一家工厂面试时,老板看到了我,就把我叫到了他办公室里。

  他询问了一下我的家庭情况,说我长得这么漂亮,不适合去车间工作,如果我要是愿意的话,就互相加一个联系方式,以后做他的生活助理,说完就从抽屉里拿了一个很厚的信封,放进了我的包里。

  我正犹豫时,他走到门口,把门锁住后来到我的身边,从厂里出来时,我感觉一切都好突然,离开时他说让我买几件衣服,女人就应该学会打扮,于是我就来到商场,每试一件就给他发张照片,他说好看才留下。

  我们认识第二天时,他让我和他一起去外地出差,因为晚上要参加晚宴,就送给我一套金首饰,和他一起来到餐厅,他看见客户夸我漂亮,他也觉得特别自豪,酒宴结束后,他看客户喝多了,就让我把客户扶了回去。

  虽然他已经快五十岁了,但是也特别懂得浪漫,出差回来后,有一天晚上,他让我去商场门口等他,他把车停好打开了后备箱,满满一后备箱全是漂亮的鲜花,我的少女心瞬间被点燃了。

  他看到我这么开心,也有一点兴奋,告诉我上次出差签了一份大单,今天就是要来商场里给我买衣服,说完就递给我一张卡,我觉得我自己衣服够多了,我老公上次都说我铺张浪费,这时看他挠了挠头。

  他说自己忽略了一件事,于是马上去车上拿了一把钥匙交给了我,说这个是很早以前在市区买的一套公寓,只有四五十平,就把它送给我了,以后买的礼物全放在那里。

  因为天气快暖和了,就在商场买了几条裙子,他带我来到公寓,到了这里我才知道,什么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生活设施应有尽有,装修也特别漂亮,我感觉比那种大别墅还要温馨。

  办完过户手续后,除了出差时,基本上每天都会来这里,他对我特别体贴,经常给我很多零花钱,下班来的时候,还经常送我礼物,到了晚上十点他才会回家,我感觉自己过得特别开心,一点也不后悔认识他。

  看了你的故事,我不赞同你的做法,作为一个已婚女人不仅背叛了自己的婚姻,为了更好的物质生活,还伤害了别人的家庭,你已经不仅仅是违背传统道德理念了,甚至都违反了国家法律,如果被老板妻子知道,你收了他老公这么多礼物,是完全可以向你要回来的,希望你尽早悬崖勒马,不要到了最后竹篮打水一场空。

  我认为两个人在婚姻存续期间,忠诚是最重要的,有了忠诚才有毫无芥蒂的信任,如果婚姻里失去了忠诚,就会失去了信任,当没有了基本的原则,那么结局肯定是两个人的分崩离析,就像你的做法一样,完全不考虑老公的感受,为了满足自己的愿望,不惜背叛家庭,如果你的老公知道了你的所作所为,一定也会让你失去自己的婚姻和家庭。

  我们共同生活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确实充满了各种各样的诱惑,当我们面对诱惑的时候,一定要想想后果,因为有些诱惑会把你推向万丈深渊,让你万劫不复,所以我们要学会拒绝各种诱惑,必须要有坚定的信念,正所谓心若不动,风奈我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