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灯塔领航”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灯塔领航”社会实践队

2021-07-12 19:01:10 作者:刘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灯塔领航”社会实践队

  岭南师范学院“灯塔领航”社会实践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于是岭南师范学院“灯塔领航”社会实践队开展了此次“三下乡”活动。因为疫情的原因,整支队伍不能够全体进行线下活动,因此“灯塔领航”社会实践队进行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开展方式。为了使整个队伍的“三下乡”实践活动顺利开展,“灯塔领航”社会实践队于2021年7月11日傍晚九点半进行了全队第一次线上会议,会议主要说明各组具体安排和队伍整体部署。

  (图片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灯塔领航”社会实践队调研组)

  在此次线上会议中,由岭南师范学院“灯塔领航”社会实践队副队长陈佳瑜主持此次线上会议。此次会议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副队长陈佳瑜对此次线上的队伍进行了合理的调整,明确了每个队伍所要完成的任务。第二个环节,对该实践队的目前情况进行分析,使队员能够更深入的了解此次的实践活动以及需要努力的目标。最后一个环节是答疑环节,队员们可以提出自己所不明白不理解的问题,及时提问并反馈,会议中,队员们积极说出自己不明白的地方,说出自己的想法。副队长陈佳瑜都一一为其细心解答,各个环节顺利进行,会议于夜晚十点顺利结束。

  这次线上会议,让队员们清楚的知道自己自己所需要完成的任务,为进一步的工作开展起到了很好的开头作用!

  撰写人:刘欢

  审核员:庞官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