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旅——感动你我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之旅——感动你我他

2016-07-13 作者:筑梦2016 来源:筑梦2016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旅——感动你我他

  今天上午8点半,这个来自不同学校的不同学院的32个学生组成岭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筑梦实践队,从岭南师范学院学校开始出发。在路途中,大家都嘻嘻哈哈的有说有笑,我们都怀着期盼与热切的心情,经过了2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终于来到了我们这次实践的目的地——化州市同庆镇塘溪小学。在第一眼看到这个农村小镇的时候,我感到有一丝丝的亲切感,怎么说呢,这个村庄和家里那边的环境有点相似,到处都是鱼塘和稻田。

  一下车,男生们就表现出应有的气概,帮忙把车里的行李搬下来。这种团结互助,无私奉献精神慢慢就体现出来了。在火热的太阳底下,等大家放好行李后,肚子早已经饿的咕咕叫了。到了学校之后,发现学校为我们安排了午餐,饭菜都比较丰富,内心都是满满的感动,大家都吃的不亦乐乎。吃饱饭后,大家都为晚会做准备,帮忙把凳子桌子搬到舞台。可以说来到这里一直在干体力活,不过这也难不倒我们。 (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随着时间的流逝,一下子晚会就开始了。晚会比我们大家想象的要隆重,观众都差不多占满了整个篮球场。看了小朋友们的表演,把大家都逗乐了一阵子。小朋友的表演很精彩,例如小朋友表演的舞蹈“精忠报国”。此时,让我回想到小时候,哪里会这个舞蹈呢。不禁的,让我想到邓小平说的一句话,教育要从娃娃抓起。这些表演的小朋友都表现的很优秀。最后让我们筑梦实践队合唱一首“奔跑”来结束这个晚会。今天我们筑梦实践队表现出来的团队精神让我清楚的认识到,团结就是力量,接下来的日子里面,相信我们一定会做的更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