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畏艰苦,努力“下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畏艰苦,努力“下乡”

2021-07-13 11:43:42 作者:孤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畏艰苦,努力“下乡”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小伙伴早早地就起来迎接学生们了,现在是疫情期间,每天都要出入都要检测体温,小伙伴们就安排了一个帅哥去检测学生们的体温,颇有校门口大叔检测我们体温的几分风采,向他致敬。

  检测完体温之后,小伙伴们就带领学生去举行升旗仪式了,多么熟悉而又陌生的画面,虽然在大学也会有升旗仪式,但需要五六点钟起来才能看到,我表示那时候还在梦乡,是看不到庄严而又神圣的升旗仪式了,也就只有在脑海中回忆当年我带着红领巾在操场上一起升国旗和唱国歌的场景,是多么的美好,如今又见到小伙伴们带着学生们一起升旗,心中无限向往,也想和小伙伴们带着红领巾一起在阳光的照耀下庄严的升一次旗。

  看到他们升完旗之后脸上洋溢的灿烂笑容,就知道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升完旗之后,就开始他们今天的书海之旅,在小伙伴们的带领下尽情遨游。课余时间,小伙伴们还会教学生们下棋,各种棋都有,也还会和他们进行友好的切磋,简直不要太好玩,我那时咋就没有这么好的待遇呢,还记得我们高中课间玩五子棋,被班主任撞见,还被收了,简直无语啦,羡慕了呀!

  小伙伴们除了认真授课之外,还有专门找学生们聊天,还会检查作业,这么好的老师上哪找呀,小伙伴们好强,为你们点赞。还有的小伙伴还会折纸,教学生们折出的纸真的是好好看,还会教学生们画画,我们班的女同胞就是多才多艺,实在是太强了呀,以后一定是一个超级厉害的老师。

  小伙伴们加油!条件虽苦,但我相信你们一定可以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