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心得和体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心得和体会

2021-07-14 00:59:53 作者:李锋胜 来源:黎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心得和体会

  (通讯员 李锋胜)盼星星盼月亮,心心念念已久的三下乡之旅马上就要开始了,明天就要动身去基地了,这几天的努力准备的过程都历历在目。在我的认知中,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高校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通过这次下乡活动,我们将受益非浅,通过此次“三下乡”我们将得到锻炼、提高我们的综合素质。将会对我们以后的学习起到重大作用,我坚信一个合格的大学生必须要有很好的实践能力,同时也希望同龄人们珍惜青春,用无限的青春创造无限的美丽。

  “通过做事和与周围的人比较才能发现自己的不足,才知道怎样去提高”,“如果想做就用心地做好,我相信只要用心了你便有收获!”这是我在这几天的三下乡工作的时候感悟得到的。我现在是支教组的一员,在这几天的工作中,我和我们组的小伙伴们一起开会、一起商讨并制作课程表、一起商讨招商计划,和小伙伴在一起工作点点滴滴,让我深刻得认识到了古人云的“三人行,必有我师焉”这句话的精髓。在工作的期间,我发现我身上有许多不足,许多事情都没有考虑的十分周到,这时我的小伙伴独特的思路让我眼前一亮,受益匪浅,果然“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众人拾柴火焰高”是有他的道理的!

  能够在这样的一支队中,我感到非常的开心,同时给我也不小的压力:比我优秀的人一抓一大把,我要不断的进步才不会被他们落下。从这次工作准备的总体上来说,我认为是成功的。“成功”:不是说工作准备的怎么怎么好,而是每位小伙伴都从中学到了不少知识。只要自己认为在其中有学到东西就足了,怕的就是什么都没有学到,浪费了那么多的时间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心得和体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