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第七天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第七天心得

2019-07-23 16:01:35 作者:逐光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第七天心得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七天,匆匆忙忙,三下乡的日子经过去一半了,我和队员孩子们已经相处了一个星期开始感觉我们之间有些东西将我们相连在了一起。

  今天想要记下来的有三件事。

  第一,今天和一个三年级女孩子坐在篮球场旁边的石凳上聊了一会天,聊她的兴趣爱好,聊她的生活,她本来是一个性格很内敛女生,但是在慢慢地聊天和相处中,让她慢慢信任自己,让她愿意和自己聊天,真的是一件超级自豪事情我会继续努力的,然后积累经验为以后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第二,今天和组里的小伙伴一起出去玩了,和大家一起出去的感觉很轻松很快乐,也很感谢这个三下乡给了我这个机会认识这些那么好的小伙伴很喜欢和他们一起笑一起玩的感觉!

  第三,今天晚上大家给三下乡里生日的五位队员办了一个生日派对,大家坐在一起吃生日蛋糕,一起唱歌真的让人很享受。在这个派对上,很多队员都展现了自己的歌喉,还有展现了自己“婀娜多姿”的舞姿的队员,这种表演真是让人热血沸腾啊。看见他们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样子,自己也想有一天能像他们那么优秀

  七天匆匆而去,希望我们能珍惜剩下的五天时间,感谢与孩子们的相遇。

  文字:刘婉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第七天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