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在路上,我们将一直扬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在路上,我们将一直扬帆

2021-07-15 00:24:52 作者:蓝秋云 来源:“心之源”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梦在路上,我们将一直扬帆

  梦在路上,我们将一直扬帆

  经历了无数的期待,无数的周折,我们成功到达连州市丰阳镇畔水村。

  刚到畔水村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山清水秀,是个好地方”。作为已经生活在这边的我,似乎对什么都觉得没什么新鲜。但是,从很早之前的活动策划与构思到出征仪式的举行,这一段时间的我内心充满了幻想与期待。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到正式出发向连州进军再到抵达畔水村,这一路来,欣赏了沿途的风景,感受了浓厚的风俗气息。我们肩上的行囊虽然压得人喘不过气,但激动的心情早已将所有的“痛苦"淹没,我们这一路来,我们有汗水有收获。

  这是第一次参加这样一个实践活动,第一次到畔水村,第一次跟这些亲如一家的队友们一起深入农村体验不一样的畔水风情,好多没有经历过的第一次都将扬帆启程。

  个酷暑的季节,一次难忘的经历,一份无闻的付出,在这骄阳烈似火的七月,唱出了心中真情豪迈的歌声,为这片灼热的土地浇灌了温情的甘霖,滋润麻阳一方。性格开朗,积极向上,不怕困难,不怕累,不怕苦的我有足够的理由相信,这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会镌刻在我的心头,直到永远!记得那时骄阳熬不走我澎湃的激情,挡不住我似火的热情,劳累更驱不走我激荡的豪情。用笑遮盖劳累,用歌声感动烈日,要让自己的青春在奉献中飞扬。

  “心之源”社会实践队是我们共同的名字,让我们乘着希望的翅膀,向明天展翅,前方等待着我们的将会是困难重重,挑战重重。加油吧,预祝我们完成艰巨而光荣的任务!

  撰稿人:蓝秋云 拍摄:蓝秋云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心之源”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