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砼心筑梦,装配共行”社会实践团召开准备阶段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砼心筑梦,装配共行”社会实践团召开准备阶段会议

2021-07-17 23:12:30 作者:鲁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砼心筑梦,装配共行”社会实践团召开准备阶段会议

  2021年7月17日,“砼心筑梦,装配共行”实践团于大学生事务中心229进行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此次启动仪式由社会实践团队长刘培源主持,实践团全体队员参加。

“砼心筑梦,装配共行”社会实践团召开准备阶段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明确团队分工,规划实践路线、时间,强调实践过程中安全问题,统筹实践整体工作。会议伊始,由实践团负责人刘培源向团队成员介绍实践主题、内容、分工安排,并说明了实践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其中他特别强调:外出实践要注意饮食、卫生、交通安全等问题,要在保障个人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社会实践。随后刘培源对各成员进行了任务分配,包括实践日志的记录、新闻的撰写及投稿、微信公众号的运营等,全体成员认真记录下相关事项。紧接着,实践队新闻审核员为实践团队成员进行了新闻培训工作,明确了新闻撰写及投稿的具体要求。实践团队成员田世龙向队员介绍团队的具体开销以及后续的费用支出情况,并公示了队费使用情况。最后,队员们对实践有关问题进行讨论,队长对有关问题耐心解答。

  最后,刘培源就实践中的安全问题进行了着重的强调。强调外出实践的安全问题,牢记安全第一,做好自然灾害防备及疫情防控工作。此次出征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培养了团队成员的新闻水平,同时也鼓舞了整个团队的士气。脚踏实地,用心实践。通过此次会议,实践团队成员了解到实践的目的与方向,对未来的社会实践工作有了清晰的认知与规划,为后续工作的进一步展开奠定了基础。

  撰稿:牛紫曼,田世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