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转型”之战正在打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转型”之战正在打响

2021-07-18 14:39:02 作者:lyj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转型”之战正在打响

  正值暑气滚烫的暑假,我们的三下乡的“放手一搏”队伍也在2021年7月17日开始了属于自己的调研之旅。

  按照之前的的计划,有部分小伙伴本来是三下乡队伍中的共建组、文艺组、宣传组、调研组、后勤组等等的,甚至连相关措施、方案等前期与后期工作都计划且完善好了。但是受疫情的影响就被分到调研这条路线,从新开始了道路,接受以及去了解相关事项。

  2021年7月17日我们队伍开始了第一次线上的腾讯会议,队长和我们讲解了要注意的事项、推文和新闻稿等达标的情况以及分工。而我组工作主要是负责收集新闻稿、心得、体会以及建议,同时将收集回来的资料投稿到相关的网站。一切要重新开始,重新开始去寻找资料,注册网站,去寻找如何投稿,投稿的要求等等。是真正的“转型”之战。

  “转型”之战的开始往往是比较艰难的,比如:遇到的网站无法正常注册(需要付费),或者是注册了之后没有办法找到相应的投稿位置,或者是网站的系统在升级等等之类的问题;这些问题带来的困难是:如果没有足够的网站,那么在新闻稿的投稿量就没能达标。

  对此,小组内成员也是积极的再商讨这个问题且得到有效的解决方案,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去克服困难,更是在转型中找准自己的定位,为成功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每个人在成长的路上,总会有意无意地遇到一些自己没有接触过的事务,所谓“转型”这是要告诉我们解决问题是需要花时间精力去解决,我们坚信不管遇到怎样的困难我们都会迎难而上,做好转型工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