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闻组的十二时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新闻组的十二时辰

2019-07-23 09:22:54 作者:QF,你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闻组的十二时辰

  早上六点半,太阳还没高高升起,学校的起床歌声尚未从大喇叭中传出来。但此时新闻组全体组员闹钟已在耳边震个不停,我们强忍起床气快速地关掉了闹钟,因为在凌晨一点多夜深人静时候,我们还在对着冷冰冰的电脑屏幕不停地改稿投稿,起床后便去洗漱早餐了。

  不知道自己在磨蹭什么,转眼间时针指向七点了,急急忙忙地跑到办公室准备今天的新任务。虽然心里已知晓每天的任务都是写稿,改稿,投稿,但是我们每个人在进办公室之前,心里都会给自已打气,“今天也要加油呀”。随后落座于自己的工作岗位,快速打开电脑,手指马不停蹄地在键盘上敲打,眼睛一直盯着电脑屏幕,这样的状态一直保持到八点。

  时针走在八点整意味着上课铃声的响起,我们瞄了一眼课程表,挑了自己想要去听的课,拿起了笔记本和笔,径直地走出了办公室,坐在了教室的后面准备做课堂记录以及把老师学生互动定格在相机。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搜集新闻稿素材,以便中午就能出稿投稿。

  九点,我们已坐在电脑屏幕前整理素材,准备写稿。一边敲打着键盘,一边上网搜索相关报道,不停地写也不停地删改,与此同时调整图片大小,插入文档中。

  直至到11点,新闻稿终于改成了自己心目中的模板。接着每个人把自己的稿发到我们的新闻小屋微信群上由大家共同阅读提出修改建议挑选出最好的那一篇投稿到一级网站

  中午十二点,我们已关掉电脑,跑去饭堂吃饭,没吃两口就没了胃口。饭后一起走回宿舍,但路上会会出奇安静,是因为我们每个人都在酝酿着如何写好自己的心得

  下午两点,休息了一个小时的我们精神抖擞地回到办公室写心得。一个小时过去了,我们的心得已写好。我们依然重复着今天上午任务——到教室里做课堂记录,搜集新闻稿的素材,继续写稿投稿。

  晚上七点至十二点,我们都纹丝不动地对着电脑屏幕不停地修改另外37名队员的心得。

  以上便是我们新闻组的十二时辰生活痛并快乐着。我们每天像个辛勤的小蜜蜂不停地忙碌,只为了给自己所在的“三下乡队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虽然这个过程很煎熬,但组员们的鼓励队长团的加油打气能让我们瞬间复活,当看到自己写的稿被录用的那一刻,心里有一种无法描述开心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新闻组的十二时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