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脚踏实地,快乐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脚踏实地,快乐活动

2021-07-19 21:27:01 作者:谭英余 来源:自主创作 阅读:载入中…

脚踏实地,快乐活动

  今天是在“橘州启航”社会实践队进行线上实践的第1天。虽然我还没有辅导对象,但是我是属于新闻组的工作人员,每天都需要收集有辅导对象的组员的上课照片,有重大活动时需要撰写新闻稿,今天的新闻稿由我撰写的,我们小组的分工是大家分工合作,每人写一篇新闻稿,然后大家内部一起打磨一起审稿,这样的话确保交上去的稿件有一定的质量,争取可以在教科院公众号里出现我们团队的投稿。

  虽然还没有辅导对象,但是我并不觉得无聊,没有辅导对象也可以做很多提高自己的事,也可以在空闲时间看看书,做做题,提升自己,提升自己的思想修养,以便有辅导对象时,使自己能够更好地向辅导对象传输正确的思想,正确的观念。其实队伍里还有很多其他的小伙伴也还没有辅导对象,但是我觉得我们不应该因为没有辅导对象而感到焦虑和着急,我们应该是在没有辅导对象的时候做好自己的事情,提高自己有辅导对象的时候,尽心尽力地辅导,这才是我们做的事,而不是应该只把我们的注意力放在是否能够完成三下线的20个小时的时长认证上。

  此外,虽然没有辅导对象,我也在努力做准备,以便让自己有了辅导对象以后可以更好的辅导学生,我会经常向队伍里已经有订单的小伙伴询问他们如何备课,如何给学生讲课,他们用的是什么软件,微信电话和腾讯会议哪一个能够更加有效的给学生讲课,如何更有针对性的对学生进行培训,使学生在我们的线上三下乡活动中最大的收益。

  总而言之,需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路才刚刚开始,让我们一起加油,共同努力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