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既是结束,亦是开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既是结束,亦是开端

2021-07-20 11:40:23 作者:“山河新”新闻组 来源:SHX推荐 阅读:载入中…

既是结束,亦是开端

  “山河新”实践队的三下乡活动即将圆满结束了,对此我感到很高兴,我觉得这是一次实践活动的结束,也是一次崭新的开端。

  在当初定下线上抗疫这个主题后,我们都各司其职,尽最大的努力为团队做贡献,在各个队员认真思考和积极沟通下,实践活动得以顺利开展下去,一步步地走向圆满的结束。在这一次的三下乡中,队员们来自不同的专业,这次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相互认识的好机会,让我们相互建立了友谊,拓展了自己的交友面,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机会。虽然是在线上开展的活动,但是我队队员之间还是有较为活跃的气氛,有了自己的想法会和队里的人分享交流,就在每个人的献言献策中,我们团队对活动主题越发熟悉,对要做的事情也越发熟练。

  在这期间,我们相处融洽,大家都互相帮助,共同进步,虽然有时候也有意见不一的情况发生,但是我们还是很紧密地团结在一起,没有因为自己想法上分歧而发生冲突,我们更加意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特别是团队协作一致性对我们来说尤为重要。

  我想每个团队的领导人都是至关重要的,他们是一个团队的灵魂,有了他们,团队目标才能更加明确,团队分工才能有条不紊,整个团队才能变得越来越好,正是在队长的带领下,团队的管理才显得井井有条,这为这一次的三下乡实践活动开了一个好头。实践过程中,我们也遇到了很多的困难,比如我们都是第一次参加三下乡的实践活动,对这个活动不甚了解,甚至概念都不是很清晰,我们也不是很会做视频来宣传抗疫,找不到太多的素材去为我们团队添色,诸如此类的一大堆事情都对我们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困扰,但是我们通过团队的努力,逐渐让它们不再成为阻碍我们前行的绊脚石,我们收获满满。

  总之,这一次的实践活动虽然要结束了,但我觉得这同时也是一个新的开端,为我们下一次的实践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