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笃学曙光队7月19日三下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笃学曙光队7月19日三下乡

2021-07-20 14:17:22 作者:古明地514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笃学曙光队7月19日三下乡

  通讯员:黄悦斌

  这一天是笃学曙光队三下乡的最后一天,经过10天的相处,虽然大家已经成为了很要好的朋友,但还是不得不面对这一时刻。

  这一天早上,队员们早早地起了床做好准备就出发前往学校参加升旗仪式。7点半,全体师生以及队员们在操场上列队等待升旗仪式开始。在鼓点声中,护旗队的学生们各执红旗一角,踏着正步,穿过人群,缓缓来到升旗台前,庄重地把国旗移交给升旗手。全场一片肃穆,大家都静静地等待着升旗手把国旗系在旗杆上。“全体肃立,升国旗,奏唱国歌。”主持人话音落下,操场上响起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在在场人员的注目下,国旗缓缓升上蓝天,国歌结束,国旗稳稳地停住,在蓝天飘扬。

  之后学校老师进行国旗下讲话,表扬了学生们这段时间的优秀表现,表达了对队员们的感谢,在以后的日子里再接再厉,努力用知识充实自己,发愤图强,靠自己走向更好的生活,为自己创造更好的条件。老师讲话结束之后,学生和队员们在主席台合影留念,经过一段时间相处,学生们都舍不得队员们的离开,拉住队员们不让他们走。

  在这之后队员们带领各班进行大扫除活动,把留有大家美好回忆的地方清理一遍,很快教室便变得一尘不染。之后学生和队员们在操场进行了最后一次的室外游戏,接力赛大家全力以赴,力争第一,随后还进行了丢沙包和跳绳等休闲的活动。

  这次活动就结束了,尽管大家心中都有不舍,但是都要面对这一天的到来,希望队员和学生们都会一帆风顺,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