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心中他们最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心中他们最美

2021-09-09 10:37:13 作者:我爱布丁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心中他们最美

  一台机器设备的正常运转是每个零部件协同运转和配合才能完成的,对于这台设备来说,每一个零部件都至关重要。作为一个团队更是这样,组内中的每一位都需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作用和技能,相互配合相互沟通,才能保证一个项目更好的运转。

  在我们这里就有这样一个团队,负责着一个对工作都有极高要求的项目,每日面对的也是各种突发事件,和多变的高难度要求,自然也有过无能为力和不知所措的时候,但幸好团队里的每一位都没想过放弃,反而越挫越勇,在自己的位置上发光,为项目运行和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化名(小红),一年多的时间里,她的每一步成长每一次收获都有迹可循,从最初的小白,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的大咖,过程中的辛苦不言而喻,坚守到深夜10点的工作、一遍遍核定的数据和文字、反复修改的话术……这些努力的痕迹,都为她的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化名(小路),作为没有什么工作经验的应届毕业生,她的学习力、韧性和抗压性都令人佩服,无论需要配合什么工作,从来没有说过“不”,已经学会的就努力做好,没学过的就努力学,勇往直前是她给人最直观的感受,也是她最值得学习的地方。日复一日的共工,难度不断增加的任务,从未有过任何抱怨。

  化名(小朱)开始接触一个全新的项目,杂乱的工作都需要重新学起,但是他的适应力很好,不仅很快适应新项目的工作节奏和工作内容,不断提高着自己的工作能力,更利用自己的所知,尽力为项目中的难题提供新思路和方法,并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努力提升自己。

  在我们这里,无论老手还是小白,每一个人都在努力提升自己,相互配合相互监督,为整个项目的更好运行而努力。事成于和睦,力生于团结,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个团队的每一位成员都是独立的个体,但是为共同的目标而努力时,我们就是一个共同体,从最初的彼此建立信任,到执行项目中的坚定不移、彼此负责,最后每一位成员都变好变强、完成共同提升,他们都是最美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心中他们最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