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或许是父母对他太过伤心,她才会如此绝情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或许是父母对他太过伤心,她才会如此绝情吧

2021-10-02 19:42:20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或许是父母对他太过伤心,她才会如此绝情吧

  男子生命仅剩6小时,想见家人最后一面,他的父母却说: 送火葬场,把骨灰都不要!

  31岁的黄n和男友刘w经人介绍认识,到现在两人已经交往六年了,男友的家境虽然条件不怎么好,但是对黄n却不错,而且在前不久两人还准备着下半年就结婚步入婚姻的殿堂,他们两人甚至连婚房都准备好了。

  可是计划不如变化,男友刘w突然生病住院了,而且男友的病情不容乐观,后来医生说刘w本身就患有糖尿病再加上胰腺炎导致自身免疫力低下,现在他的肺部又发生了严重的感染,随时都会有生命的危险,医生让刘w的家属做好心理准备,可是在医院的时候刘w的身边没有他的家人,只有女友黄n一人在。

  因为病情严重已经住院的刘w躺在病床上全身插满了管子,他身体十分虚弱嘴也不能说话,只有眼睛里闪烁着泪花,看到刘w此时的样子可能在生命的最后时刻他希望家人能陪在身边吧,可女友黄n说他和家人关系一直不怎么好已经有两年多没有联系了,而且他的家人也不认可自己这个女友,虽然两人已经交往了六年但和刘w父母见面也只有一次,再后来刘w的父母搬了家他们只知道住在哪个小区具体哪一栋,哪一层楼她也不清楚。

  看到男友病情严重为了满足他能见家人最后一面的心愿,黄n找来了纸和笔让刘w写下具体楼层她决定去找男友的家人谈谈,她甚至安慰男友说一定会把他的父母带来见他最后一面的,哪怕他的父母不同意,她也会给他们下跪相求的。

  可是见了男友的父母之后令黄n意外的是,没想到他们一家人的矛盾竟如此之深,刚到男友家说明了她的来意后,刘w的弟弟就一脸厌烦,并且说哥哥住院关他什么事?他们已经断绝关系了,正在这时候刘w的父亲也出来说话,他说一眼都不想再见到刘w这个儿子了,死了连骨灰都不要,听了一家人的这些话后真的太令人意外了,究竟有什么样的深仇大恨能令他们如此气愤?

  后来等他们家人的情绪稍微平复了一些后刘w的父亲终于道出实情,他说不想看见这个儿子,连一眼都不想见,看见他心里就痛,更没有钱给他治病,女友黄n赶紧对男友的父母说,不需要你们拿钱只是刘w病情危重希望能见你们最后一面,可无论怎么劝说,刘w的父亲和弟弟态度十分坚决,他们表示已经和刘w断绝关系,一眼都不会见他,后来在调解员的多番调节下刘w的弟弟又说出了事情的一些起因。

  原来哥哥刘w身体一直就不好,原本就患有胰腺炎曾经住过好几次医院,都是他的父母悉心在医院照料,可是刘w不听劝出院后一个月就又跑出去玩而且直到把身上的钱花光了才回家,并且他每次回家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要钱,只要他手里有钱逢年过节都不带回家的。

  原本刘w也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几年前家里征收分到320平的房子和几十万的拆迁款,可是从那之后刘w就性情大变他开始好吃懒做肆意挥霍,直到把自己那份钱都花光了然后再来找父母要,如果不给他就一直闹,最后还逼着父母签字把他们用于养老的房子也卖掉了,当时母亲说如果签字就和他断绝母子关系,而刘w没有丝毫犹豫签完字就扭头离开,并且他还很快就将房子以低于市场价一半的价格卖掉。

  因为看不惯哥哥的这种行为,刘w的弟弟多次下跪求哥哥,可是哥哥都无动于衷而父母的心也早已被伤透,造成今天这样的局面只能说是刘w咎由自取,所以不管刘w的女友黄n怎么恳求,刘w家人始终态度坚决表示他们都不会去医院看望,死后也不会帮他料理后事。

  走投无路的黄n只能先返回他们的出租屋,原来黄n的身体也不好她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去年又得了尿毒症,但是为了给男友治病她卖掉了自己的服装店,和朋友合租住在狭小的招待所里,为了省钱给男友治病她选择自己在家做腹透治疗,看到这么一幕,连去的调解员都跟着动容,黄妮骨子里的善良让她无法抛下病重的男友,为自己做完治疗后她决定再去努力一次。

  后来黄n找到了男友家人的村委会,请求村干部去帮忙劝说,第二天在村委会的协调下刘w的弟弟来到了医院,黄n恳求他进去看一看刘w喊他一声哥哥让他走的稍微温暖一点,可是弟弟犹豫一番后还是拒绝相见,在他看来哥哥身体好的时候行为恶劣伤透了全家人的心,现在要死了才后悔为什么要让他安心离去呢?

  这样的人就应该让他带着遗憾走,而且刘w的弟弟还说,他来医院的目的就是为了签字,同意放弃治疗,如果哥哥死了,就直接拉火葬场,签完字刘伟的弟弟就走了。

  但是黄n不忍心放弃男友,后来医生说刘w的情况略有好转,有一种药物可以尝试一下只是费用比较高,可是黄n毫不犹豫的签了字尽管她口袋里的钱已经所剩无几,但是她不想放弃任何希望,而且在这时候,黄n突然想到了他们的婚房,她想把房子卖掉给刘w治病,黄n说,她给男友刘w确认过,婚房是刘w的,但是两人没有领证她作为女友也没有权利去卖掉刘w的房子,更无法像刘w的家人开口。

  没有办法的她希望调解员能够帮忙劝说刘w的家人同意卖房给刘w治病,于是黄n和调节员两人再次上门,可是当调解员给刘w的家人说明了来意后,刘家人瞬间恼羞成怒,刘w的父亲甚至直接骂了起来,刘w的弟弟解释说那套房子并不是刘w的,而是他和前妻离婚时已经判给了他的女儿,只是刘w的女儿还未成年,现在那套房子的房产证上仍是父亲的名字,等他女儿到18岁的时候就会自动过户,所以就算去打官司这套房也跟刘w一点关系都没有更不可能卖掉给他治病。

  刘w的父亲还说自己已经六十多岁了,他没有经济收入对于儿子刘w的病实在是无能为力,后来调解员提出去医院看望一下就行,刘w的父亲还是立马拒绝,他说是儿子做事情太绝情当时为了卖自己的房子,甚至扬言要下药和全家人都同归于尽,从那一刻起所有的亲情都已不复存在。

  而就在这时医院打来电话,说刘w病情恶化撑不过今晚了,他们询问一下家属的意见,刘w的弟弟再次表示,同意放弃治疗死了也不要拉到自己家,听到这个消息后,刘w的女友黄n赶紧赶往医院,此时的刘w在重症监护室隔着一层厚厚的玻璃黄n哭着鼓励刘w要坚强,可她心里知道男友已经到了生命的最后时刻。

  抱着最后的一丝期待,黄n又拨通了刘w弟弟的电话,电话里她哭的泣不成声苦苦哀求希望他能来见哥哥最后一面,可令人心酸的是她的话还没讲完就被挂断了,最终刘w去世时,他的家人依然没有出现,在生命的最后一刻,陪伴他的只有这个善良的女友黄n,而刘伟的后事也是女友孤身一人帮他料理的。

  这就是我听过最伤感的故事,可能有人会说刘w的父母也太绝情了,儿子生命已经进入最后时刻了为什么不能去看他一眼呢?就算他曾经做错了事,毕竟是你们的亲生儿子啊?

  可是我觉得未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他的父母可能也是伤透了心吧,否则也不会那么绝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