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灰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灰哥

2021-11-17 23:24:02 作者:万水九衣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灰哥脾气古怪。

  “符老二,5分钟以后在会议室开会。”接到电话,符老二放下手中的茶杯,找出笔记本,把茶杯的水重新装满,向六楼的会议室走去。

灰哥

  主席台上经理已经坐在上面了,其它几个领导也已经就坐。灰哥也是领导之一,不过灰哥还没有来,大家都坐定后,经理对身边的一个人说,“清下人数。”

  话还没有说完,灰哥快步走进了会场。然后来到最后一排的一个边上的座位上悄悄的坐了下来。

  “灰总,怎么坐在下面了?”经理对着灰哥坐下的方向问道:“坐上台来吧。”

  “我就坐这儿。这儿好!”灰哥抬抬头,细声说道。“坐上来吧。”经理旁边的一个领导又劝道。

  “不来,我就坐这儿。”灰哥大声的说道。整个会场一下子安静了下来。一颗针掉下来都能听得到。

  “好,同志们,现在开会。”经理的声音及时响起。会后,有的同事说灰哥真牛,有的同事说灰哥你当时坐上去不就行了,何必呢?

  灰哥只是笑了一下,就走开了。

  灰哥还喜欢喝上一点儿小酒,经常与其他的三个领导一起小聚。第二天还会在办公室聊起谁谁喝了多少,谁谁又不行了。还说以后不要找他喝酒了云云。

  一次,有电视台来公司进行采访,灰哥所管辖的部门和业务是采访的主要范围。

  大家都在准备着,灰哥从办公室走出来对部门主管说:“你们自己对接电视台记者,我就不参加了。”

  主管说:“你是分管领导,你不参加显得我们公司对这项工作不重视。”

  部门十多号人都附和着说,“灰总,你还是要参加的。你不参加,有些成绩大家不知道啊,全局方面的介绍还是要你才说得到位啊。”

  分管办公室的公司领导也来了,大家都一起劝他。灰哥走出了门,边走边说:“我就不去了。”

  好一阵子,符老二到别的单位去送文件。走到公司门口的时候,发现电视台记者正在采访灰哥,而灰哥也是一本正经的口沫横飞的发表演说。

  后来,大家就得出结论来,别看灰哥嘴上说这也不做,那也不干,其实还是讲大处的,正事来了,仍然能够亲自上阵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灰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