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要去旅行的小愿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要去旅行的小愿望

2021-11-21 23:13:09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想要去旅行的小愿望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玩过这样的一个软件?就是你只需要提供自己的一张正脸的照片,然后就可以经过一系列的技术合成,让你拍出好多有趣的古风视频,或者是各种怀旧经典角色。

  都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人们不只有一颗爱美的心,也有一颗好玩的心,尤其是对于女孩子来说,对于古装照片呀,或者是汉服的一些视频呀,真的是感觉有着不可抗拒的诱惑力!

  但是有的时候就因为各种经济或者各方面的限制因素,自己就是没办法,实际上去拍摄这样的视频或者照片,这个时候这个软件就可以供大家玩的开心!

  一开始的时候也只是一些做微商的人,为了宣传自己的产品,也就让一部分人群发信息之后,提供一张正脸照片,最后帮忙制作这样的一个视频!

  后来有一天,好友忽然跟我说,她有一个小程序,只需要看30秒的视频就可以玩这个有趣的换脸游戏!

  自己听了之后特别的开心,因为这样子既不容易把自己的个人信息透露给陌生的人,同时也可能多玩几个版本,你需要做的,只需要在手机上把这款小程序和+音软件绑定在一块儿,然后就可以操作了!

  在玩了几次之后,自己觉得真的挺有趣的!当然,因为就是每一个视频的风格都不一样,有的视频拍出来和本人特别的像,并且也特别的好看,但是有的视频拍出来就有一些丑的要命,这个时候也就一笑而过!

  现在就发现好多软件,真的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好多的乐趣!虽然说这些合成的视频和我们实地去拍一些古风视频,真的是有着很大的差别,但是好歹也让我们过了这样的一把瘾,并且更加重要的是,不需要去投资什么,只需要自己就可以操作!

  这样一来的话,也真的是划算好多了!

  总之,这个换脸软件真的是一款特别好玩的视频软件!

  记得在前年冬天的时候,大家就一起讨论过关于出去旅行的这个话题!并且自己也记得当时讨论的结果是,今年夏天的时候,大家一起去五台山玩!

  说实话,对于一个生在大山,长在大山的人来说,对于每次出行都是去这座山,那座山真的是一点兴趣都不感!但是有一段时间,五台山这个地方就是在+音上炒的特别的火!

  也有人就是说这个地方因为有太多的寺庙,以至于就是让这个地方变得特别的神奇!如果就是缘分特别浅的两个人,去一趟五台山的话,回来之后就会分开!

  当然,自己也清楚的知道,好多说法,只不过是商家的一些噱头罢了!

  因为自己也并不是三岁的小孩儿了,两个人无论是在一起也好,还是分开也罢,都是有各种各样的原因,造成的!如果单单说两个人去一趟五台山,就能够分开或者在一起,那么确实是有些邪乎!

  尽管如此,这样的信息看多了之后,自己心里还是忍不住会有一种想要去一趟的冲动!

  尤其是在自己心情不高兴,或者是对自己的感情有些怀疑的时候,总想着这个地方,如果真有那样的神奇,那么,或许给自己的感情能够有一个明确的定位吧!

  说白了,也只是想要看一看自己这么多年来一直坚持的意义在哪里?到底值不值得?

  但是今年夏天,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就是没有去成。但是对一个地方向往的次数多了,那么也会在心里打成一个小小的愿望,就是想着等明年夏天的时候,自己能够有机会去五台山转一圈!

  希望到时候能够心想事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