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哭鼻子的表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哭鼻子的表哥

2021-12-02 13:26:32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哭鼻子的表哥

  我的表哥是我大姨家的孩子,比我大三岁,虽然他比我大了整整三岁,但是他却比我爱哭鼻子!

  小的时候妈妈总说男子汉大丈夫流血流汗不流泪,可是这句话在我的表哥身上真的是一点都不管用,她真的是太哭鼻子了,有的时候让我看到都有种哭笑不得的感觉!

  比如学校里面布置好作业之后,他回到家里不会做作业,就会让我姨姨教她,但是如果一让他自己思考的话,那么,他第一反应就是在那哭鼻子!

  有的时候中午也会有一些作业,一开始的时候他就在那儿玩儿,等到快要去学校的时候才开始着急了,这个时候做不完的时候,他也会哭鼻子!

  放暑假的时候,姨姨说给他可以报一个英语辅导班,因为他的英语成绩并不是特别的好,但是一亿才刚开口说了一句话,他就开始哭了,真的是一个爱哭鬼!

  总之,我的表哥特别特别的爱哭,无论遇到什么事情,总是哭鼻子,爸爸妈妈出去外面,一会儿不回家,他就在家里哭鼻子,遇到不会写的作业也开始哭鼻子,遇到一些喜欢的玩具,爸爸妈妈不该买的时候,他还是继续哭鼻子!

  我不知道一个男孩为什么总是那么的爱哭,但是妈妈说长大以后就好了!

  我虽然挺喜欢和我表哥玩的,但是我并不喜欢他哭鼻子!因为我觉得一个男生哭鼻子太不好了~

  当然,我也希望我的表格可以快一点长大,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子汉,而不是动不动就哭鼻子!

  因为哭鼻子的男孩儿都不会有女孩喜欢的!

  今天是老姐家孩子的11岁生日,虽然只是一个普通的生日,自己作为孩子的意义也没有准备什么特别贵重的礼物,但只是想着说中午的时候能够给孩子发一个小小的红包

  大概真的是每一个兄弟姐妹之间都有不同的相处方式吧,自己的闺密说她和自己的姐妹之间的孩子生日的时候就没有往来,因为孩子们都比较多,大家平日里也比较忙,因此就是过生日的时候,自己给自己家孩子过就可以了!

  但是因为兄弟姐妹的关系都比较好,所以大家也都不介意这些!

  可是就自己这边的兄弟姐妹来说,现在大家都已经成人了,并且都有了自己的孩子,然后就是在孩子们过生日的时候,一舅舅母也都特别会,记住给孩子发一个生日红包。

  虽然有的时候就感觉只是一个小小的红包,并且你来我往的这种走动也没有多大的意思,但是可能在孩子心中真的会有不一样的想法吧!

  毕竟就是自己小的时候,每次过生日的时候都只有自己的爸爸妈妈,长大以后也只有朋友的祝福,从来没有意义,舅舅们之间的祝福,那个时候自己也就在想,如果有更多的人给自己祝福生日的话,那么自己肯定也会特别的开心!

  因此,虽然自己作为姨姨距离比较远,但也是会真心的为孩子送啥生日的祝福,祝小家伙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也祝她在学业上能够更上一层楼吧。

  过了今年的生日,她已经11岁了,已经是一个大小伙子了,也应当承担起生活中的一些事情呢,不要总是那么的爱哭鼻子!

  也希望小家伙可以越长越帅,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和前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哭鼻子的表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