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爱了,就放过彼此吧!再勉强就不好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爱了,就放过彼此吧!再勉强就不好了

2021-12-04 06:46:25 作者:染夏英子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不爱了,就放过彼此吧!再勉强就不好了

  在爱情中,你永远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你的所做所为,在一些人的眼里不过是一场笑话。

  想要离开的人,你再挽留也不会改变什么·结局,你的卑微,只会让他更加看不起你。

  当一段感情,已经无法走到曾经的模样,其实就没有必要再犯傻了,明明相处的迹象,已经告诉你眼前的人,已经变了。

  感情永远不是一个人得事情,当一个人已经退出的时候,你也要看清事实,不爱了,就放彼此安好吧!

  01,留不住的人,就放手吧

  有些感情,如果能走到长久自然好,可是生命中,总会有遗憾出现,没有感情了,再去挽留也没有什么效果。

  也许会有一次的挽留,你苦苦的哀求,想要他不离开你,看是他再也没有曾经的温情。

  已经破碎的爱情,再去拼合,即使外表再完美,也无法回到曾今的感觉了。

  看着他越走越愿的身影,你哭的像个孩子一样,甚至在很长一段时间在怀疑自己,是不是自己有哪里不好的地方。

  其实,你已经足够好,只不过眼前的人,不是你的良人,所以不要为不在乎你的人悲伤,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02,离开是给了更好的开始

  生活中,对于不太重要的事物,应该勇于做到断舍离,这样才会有许多空闲时间。

  在爱情中也同样适用,不是你的,终究留不住,勉强的感情,只会让两个人难受。

  有些不合适,再勉强,只是一味的浪费自己的时间,放下,你才能得到更多的解脱。

  人生路上,你会遇到很多有意义的事情,没有必要将时间浪费在不值得的人身上,让你痛苦的人,其实不是真的爱你。

  俗话说,长痛不如短痛,有些伤害已经造成,就不能让它持续的溃烂,不如干脆一点,让彼此安好。

  没有结果,只是曾经相遇过,有些人出现在自己的生命里,也是一种美好,没有必要太强留。

  03,余生,要和在乎你的人在一起

  一时的激情并不能维持长久的爱恋,只有经历过生活的人,才能维持一个长久的幸福。

  现在的喜欢,好像变得太轻易,可以很快的开始,也可以很快的结束。

  真正的爱,不仅是为了快乐,还是可以分担彼此的风雨,爱因为共同经历过一些事情,才会更加深刻。

  爱应该慢一点,慢一点才能看清一个人的真心,爱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

  当他真正爱你的时候,就会给你考虑的时间,舍不得你受委屈,愿意为你付出。

  余生,一定要和爱你的人在一起,幸福的度过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