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若即若离的感情会更长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若即若离的感情会更长久

2019-07-03 08:29:46 作者:玉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若即若离感情会更长久

  你发我一个微笑,我发你一个微笑。你发我一杯咖啡,我发你一杯咖啡。

若即若离的感情会更长久

  你问我,是不是好忙?

  我说,还可以。

  你说,怎么不聊天?

  我说,想聊什么呢?

  你曾说过喜欢我

  我也说过喜欢你。甚至有那么一刻,你的不闻不问深深影响我的心。

  我曾跟你说,我们分了吧?在这没有结果爱情里,爱是一种煎熬。

  你说,不。我们不要分手。我对你是真心的。只是不会表达而已。

  我信了你。我把我的真心给了你。有时心烦,想找你聊天。你一句话把天聊死。比如说,我问:在干嘛呢?你答,在办公室。然后我问,今天忙吗?你答,还好。

  我的天,这叫什么?这样的话题能聊下去吗?

  我选择了不再理你。不再过问你。也选择了不再和你深夜陪聊。

  我告诉自己。我不是个没有爱的女人。我要把我宝贵时间用在宝贵的事情上面。

  我早上早起。读书,锻炼。晚上早睡,不再刷存在感。偶尔还发了朋友圈,我想告诉你,没有你我一样过得很好。

  对于我的改变,你坐不住了。深夜里你发一杯咖啡过来。我早上起床回了一杯咖啡过去。然后不再多说。

  你问我,那么忙?我说,还好。你问我在干嘛?我说在看书。

  你说,你心理没有我了吗?

  我说,怎样才叫心里有你呢?

  情感的事,真是奇怪东西。你向他靠近。他反而走得很远。你向他走远。他反而又想靠近。

  那从后。我的改变,我的生活渐渐变得充实忙碌。人也变得自信。而你,对我,渐渐多了关心问候。若即若离的感情可能才是最长久的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