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挺你,为自己喝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挺你,为自己喝彩!

2021-12-06 14:08:31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快乐作文 阅读:载入中…

我挺你,为自己喝彩!

  打一场游戏胜利为自己喝彩,被老师表扬为自己喝彩,被父母认可为自己喝彩,这个世界值得我为自己喝彩。

  现在我家院子里的向日葵开花了,这件事还要从几月前讲起,妈妈从超市买了生的瓜子,吃着生瓜子能种出向日葵,我便偷偷拿了几个在院子空地里埋了起来,被妈妈发现后我被狠狠的批了一顿,原因是我把瓜子种反了,“方法都不对还种什么瓜子,起来,看着我教你。”妈妈一边向院子走去,一边说道。刚开始自己认为有多骄傲,心里乐滋滋有说不上来的喜悦,我帮妈妈把刚才的瓜子又刨了出来,妈妈让我拿跟木棒,像大拇指一般粗的,我连忙拿给妈妈,只见妈妈把木棒直直的插入土中,两个两个连着,小洞足足有十几个,妈妈把刚刨出来的瓜子埋了进去。我便问道:“刚刚我的埋法为什么不正确?”“因为瓜子是要小头朝上,再把又粗又大的那一边下土,要不然你让瓜子倒着长啊!”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忽然明白了。

  我把妈妈拉了出来,非要自己亲手去种。妈妈又把方法给我说了一遍,我进了院子小心的把瓜子按妈妈教的方法种了起来,最后该把瓜子的洞中给关上了。妈妈说就像捏东西一样,两个指头一边西一边东,用力一捏就把小洞给关上了!

  过了一星期我回到家时向日葵也就是瓜子发芽了。他长得真像豆芽,刚出来的只有几厘米那么高,他们像一只只小小的卫兵,头上戴了一顶帽子——瓜子皮。可搞笑了我想把它拿掉,可是妈妈却不让,因为它就好比是小鸡要通过自身的努力才能存活下来,所以我放手了我只好给它浇水去了。妈妈还说了,不能给她浇太过多的水,要不然就被淹了。听了这话我还真想说一句你怎么这么多事呢?向日葵。

  时间一过就是几个星期,我不经意间发现,他竟然接了一个大花苞,不过妈妈却说他一点都不大,可是我却觉得他是最大的,是世界上无法比较的,我和他一起中出的结晶。这星期回到家,向日葵开花了,她是那么的圆,那么的大,它充满了爱,向我传递着,我进进一看,它里面都有小瓜子了,妈妈告诉我再过段时间就能吃了。一刹间,我觉得我因该为我自己喝彩,我觉得我是最棒的,我种出的这么大的向日葵,它代表着我们一家团团圆圆,它开得那么的灿烂,她笑得那么甜。

  这件事我懂了有付出就会有收获,而我为自己付出而喝彩,才能迎来是丰富的场景,我挺你,为自己喝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