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天我终于战胜了挫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天我终于战胜了挫折

2021-12-20 13:40:48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作文之友 阅读:载入中…

那天我终于战胜了挫折

  那天我终于战胜了挫折

  人的一生总不是一帆风顺的,在成长的路上,总会遇到一些挫折。它们或许是一时的挫折,也有可能是你一辈子都翻不过去的山。只有你勇敢面对挫折,胜利就在眼前。瞧,这个男孩是谁?他是我在那个年龄,我克服了恐惧,现在那件事还让我记忆犹新。

  记得在我十岁那年,父母找不到工作,那段时间就陪着我玩游戏,一天晚上,父亲坐在电脑旁看着恐怖片,由于电脑声音太大,我无奈地只好跟着父亲一起看,那时已经22点多了,我已经困了。可是电脑内传来一阵刺人而又凄惨的尖叫声,把我吓醒了。我以前没有看过恐怖片,看完后,电脑里的内容已经记在心中,不一会儿我就想去上厕所。一开门,外边漆黑的环境令我很害怕,此时脑子中也不断回想着电脑内的画面,我猛地把门一关就钻进了被窝里,大概又过了十几分钟,我实在憋不住了,就想拉起父亲和我一块儿去,但看着父亲睡的正香,我也不忍心去打扰她,于是我壮着胆子推开门,就冲向厕所舒服了一会儿,问题又来了,回房间时还要经过祖父的灵堂。我在厕所思考许久才出去,走在路上,哼着快乐的取掉脚步,也加快了许多,终于回到了房间,看似很短的一段路。可我感觉很长,那个晚上我怎样都睡不着?脑子里的一些事情不断从我眼前闪过,越想越可怕。到了第二天,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父亲,父亲说,谁让你看呢?不好好睡觉,非要和我一起看,我也没敢说话,只是默默的回到了房间那几天,我每晚都因那不恐怖片而失眠,直到接近过年时,我才战胜了这个挫折,现在没玩,我都一个人睡觉,到了尿及时推开门,即使外边再黑,我的脑子也时刻提醒这一切都是幻想,世界上根本就不存在这个东西,我的脚步也变得缓和起来,这跟走夜路一样,只要你不去想那么多事,都不会发生。俗话说得好,“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只要你勇于面对困难和挫折,就会看到彩虹。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其实想象中可怕的事是没有那么难,在以后的道路上,还有比这更大的挫折,只要你勇敢面对,奇迹就会发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