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优质男人到底迷恋哪种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优质男人到底迷恋哪种女人?

2021-12-26 21:31:49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优质男人到底迷恋哪种女人?

  优质男人到底迷恋哪种女人?还是一个核心点,他们不缺性,缺的是理解。

  女人幻想仅靠年轻貌美征服他们,是不现实的,因为对于他们也不稀缺。只有那种有阅历,有见识,能理解之苦衷快乐,与之精神同频的女人才能打动他们。

  男人本来就是性,爱与需求分离的。普通男人可能需要一个能照料其生活起居的“保姆”,要求再高一点可能喜欢一个漂亮性感的。而对于成功男人来说,“保姆”和漂亮身体都不难得到,格局,见识更高的他们,更需要内在的理解、共鸣,无可替代的精神依赖。

  当然,男人优质与否,本能就是喜欢年轻貌美的,假如眼前目前暂时没有精神共鸣的,也就会顺着本能选择伴侣。但假如之后遇见一个能深度理解他的女人,可能没结婚的会跟现任分手。结婚的,离婚不好说,与之发展婚外情也是大概率。

  “当今社会的婚姻,你是选择嫁给爱情,还是选择嫁给金钱?”

  其中点赞量最高的一个回答就是:在当今社会,嫁给金钱和爱情的人,都是凤毛麟角,两者兼顾,那是世间罕有。大部分的女人,既没有嫁给金钱,也没有嫁给爱情,他们嫁给了一穷二白的老公,还天天吵架。

  一句话就戳进了很多人的心窝。那些点赞的人们,大概都会觉得感同身受吧。

  其实一个人的婚姻好坏,一出生就注定了的,由不得自己,佛家把这种宿命称为业力,就是这世婚姻的好坏,是由前世的善恶业感召而来。所以,想改变这种状况,唯有真诚忏悔,不邪淫,不欺骗,不玩弄感情,把前世欠的感情债还完了,自然会感召到如意的婚姻。

  大部分的女孩,不相信因果,年轻的时候东挑西挑,最后年龄大了,只好选择了隐忍和妥协,嫁给了既没钱、自己又不爱的男人,而她们又不想就这样认命,因此在生活中永远避免不了争吵。

  女生在爱情中,一定要学习猫性的洒脱

  没养过猫的人,都会觉得猫很薄情的,养不熟。

  你怎么宠它,对它好,它都不会死心塌地地跟着你,但凡你冷落它,或者惹它不开心,它分分钟就给你个冷脸,不让你近身。

  其实薄情的背后就是猫性的洒脱。

  它不会认为你给了它吃喝,给了它住的地方,你就是它的主人,它就必须臣服于你,在猫的世界里,你对它好,是因为它自己很厉害。把它切换到男女关系当中,也是一样,男人对你好的原因背后是因为你很好,你很优秀,所以他才会想要对你好。

  所以,像猫一样,让自己洒脱一点,你可以珍惜男人对你的好,但是不要让自己被这种好束缚住,更不要在两个人已经相处得很不愉快的时候,依然用“他对我很好”这样的理由拖着自己。

  因为如果你的确非常优秀,可爱,那么哪怕你随便再换任何一个男人,他都会对你不错的。

  其实,所有的猫性都可以简单地概括成一句话:比起爱主人,猫一定会更爱自己。

  在猫的世界里,永远是自己开心,舒服最重要,只有自己开心了,才会有多余的精力陪主人玩,让主人开心。

  而正是这样的猫性,才会让我们人愈发地想要宠爱它,想要让它开心。

  男人爱女人,也是同样的一套逻辑。

  对男人来说,女人最有魅力的时候,就是还没有爱上他的时候。再准确的表达就是,在男人眼里,女人最有魅力的时候,是你比起爱他,更爱你自己的时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