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找对象,要找对你舍得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找对象,要找对你舍得的

2021-12-28 02:12:17 作者:谭檬 来源: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女人找对象,要找对你舍得的

  总有女人在问,这一生,到底该找一个怎样的人。

  是该找有钱的,有才的,家境不错的,还是能力很好的等。

  对于这个问题,常常有人以为,该找一个各方面很不错的人,那也会衬托得自己很不错。

  然而,婚姻当中,就算有的女人看似嫁得很好,对方条件很好,结婚以后,日子却也未必就过得有多好,反而只会时常都很委屈,一点都不幸福。

  不是说,不可以找优秀的,只是,仅仅只是优秀,那不该成为你选择他的理由。

  毕竟,一个人身上再有着多少光环,在别人看来再怎么优质,如果他对你不好,那么你和他结婚,那也并不会有什么收获。

  作为女人,在找对象的时候,对方的综合素质,你的确需要考虑,但是更多的,你也一定要看他是如何对你的,对你是否舍得

  眼里有你,舍得用心爱你。

  一位姑娘,对于优秀的异性,她一直都无法抗拒。

  后来,在遇见一位很有能力的同事后,她直接就沦陷了,各种主动追求对方。

  很庆幸,主动过后,对方真的来到了她的身边,和她成为了恋人,那时候,好些人都很羡慕她,觉得她找到了一个不错的对象,可是私下里只有她自己知道,在这段关系中,她很辛苦。

  原来,对方虽然和她在一起了,很享受她的主动和崇拜,却很少为她做一些什么。

  基本不会主动找她,在她希望对方可以陪伴她,帮她解决一些事情时,对方也一直都不在,对她的态度,他永远都是淡淡的,一副很冷漠的样子。

  再喜欢一个人,对方再吸引自己,如果他不爱你,那样的感情,终究并不会有多好。

  女人,在喜欢一个人时,你可以主动争取,可要是在你争取过后,对方依旧还是不爱你,那么就算他愿意选择你,你最好也还是不要选择他。

  男人的优秀,那是属于自己的资源,他不爱你,那始终都只会是他自己的,也只有他爱你,他的优秀才会跟你相关,你也才能够从中感受到被爱,真的活成别人羡慕的模样。

  愿意为你花钱,不算计你。

  一个人的生活,那需要钱,两个人在一起,那同样也离不开钱。

  这一生,关于钱,你可以想着自己赚,不去依赖别人,可是对于未来另一半,你也一定要找一个会顾及你的利益,会舍得为你花钱的人。

  别总想着对方不为你花钱,那也并没有什么关系,两个人之间,如果对方总是对你很小气,跟你将钱分得很清楚,甚至只想要花你的钱,你的以后,是不会好过的。

  要知道,就算你有赚钱的能力,也并不可能随时都能自己养活自己。

  尤其是你生孩子,需要在家带孩子的时候,在那一段时间,就算你依旧可以,对方总是对你不管不顾,把你当外人,你还是会很伤心。

  两个人在一起,你可以不总是计较钱,愿意和对方一起好好努力,有时候甚至花的更多,但是前提一定要是,对方对你是大方的,将你看得很重要。

  连钱都舍不得为你花的男人,在他心里你大概并没有什么地位,你选择他,根本就指望不上。

  也只有一个男人,他总是能够照顾着你的利益,很舍得为你花钱,他的感情,才值得相信,和他结婚,你以后的日子,也才能够看到希望,有着一份保障。

  舍得迁就你,去替你分担。

  爱情,那并不会只是你侬我侬,花前月下,还会有很多的问题,和很多的责任。

  若是和一个男人在一起,你很明显地发现,对方完全没有任何处理问题的能力,从来都不愿意包容和忍让,还总是觉得你是女人,就该做好所有家务事,你最好再想一想。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家也是两个人的,没有同理心,眼里只看得见自己,只会把一切大小事全都扔给你的男人,和他一起生活,你付出再多,也不会有什么用。

  他只会始终都觉得,很多事都是你的错,你不管做了多少,那都是应该。

  那样的婚姻,你需要赚钱,需要做家务,需要自己带孩子,需要时常忍受他的不作为,是会特别的累,也是会觉得特别无望的。

  婚姻中,为家庭付出,那是必须的,但是那也一定要是相互扶持,相互成全。

  都应该适当包容对方,给对方台阶,都要一起承担起家里的事情,共同享受和担当。

  也唯有如此,你才不会因为结婚,总是疲于奔命,让以后的岁月,变得还不如一个人的时候,而是可以通过婚姻,收获一些什么,真的过得更舒心一些。

  人生另一半,对方是什么样子很关键,对方如何对你,则是更加重要。

  仅仅只是自己很不错,完全看不到你,对你一点都舍不得的人,你就远远看着,欣赏一下就好,就不要走得太近,也不要还幻想有余生了。

  另外,就算一个人看起来,他似乎并不是那么的优质,但是却对你很好,很爱你,很愿意为你付出,很懂得为你承担,你也是可以选择他的。

  他有什么,那是他的,他给你什么,那才是你们共同所有的。

  感情的事,一个人再怎么努力,如果对方不把你当回事,一切也只是徒劳。

  两个人齐心协力,都竭尽全力,才会有好的婚姻。

  终其一生,我们所需要的,也并不是一个多么伟大的人,而是一个属于我们的普通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