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其实如此简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幸福其实如此简单

2022-01-16 09:39:46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幸福其实如此简单

  幸福其实如此简单。

  有人问幸福是什么?那我便会毫不犹豫地回答"幸福是一件小事,也是一件大事,幸福也许是秋天的第一片落叶,也许是清晨第一缕阳光,幸福的时间很长能一直徘徊在脑海中,幸福的时间很短也许在一瞬间中,能在这瞬间中感受到温暖,体会到温暖就是幸福,幸福有很多种形式我们要学会感受到幸福的存在。”

  每当听到父母的唠叨就会一阵心烦面对他们的劝解你会认为是不利的是那段时间我总是和父母作对,非常的自以为是,认为自己一定是对的而别人就是错的不想做出一丝改变。

  在暑假期间, 我认识了一些病毒正直的人父母很担心我会误入歧途便每天苦口婆心的教导我,面对他们的教育也只是当耳旁风只出不进。

  有一天,朋友对我发出希望一起出去玩,我欣然地答应了推开门我就想外面走去却听见母亲喊了一句“你去哪儿?是不是又和你那些不三不四的人出去玩他们会把你带坏的!”对于妈妈的这些话我已经听过上千遍不耐烦的说“你管那么多干嘛!”刚刚的好心情被妈妈这一句话说的心烦意乱,到约定的地点和朋友们讨论今天要去哪玩,为了追求自己有人提议“不如去爬山!”其他人也都附和着我也只能同意。

  到山底下向上看这单也没有那么高,我便放下心中的警惕和他们一起上向山上爬,但在途中山上的沙子落到我的眼中我一个不注意便从山上摔下去了,我顿时感到我的大腿在一瞬间失去了知觉从 腿上又出了许多鲜红的血,头也顿感一阵眩晕,双眼也逐渐模糊, 我使出全身的力气大声地喊“救命啊! 救命”在武汉凌云的钱看到那些所谓的朋友正在和慌忙的跑,估计是希望和我扯上一些不必要的麻烦,那一刻我心如死灰突然觉得母亲那些劝解是为了我好。

  再次醒来之后映入眼帘的是医院洁白的天花板和母亲的慌张的神情,母亲教我用入怀中诉说着对我的种种都不是那一刻我感到之前母亲对我说的那些话是对我的关心表现,我有气无力地说“爸爸去哪儿了?”妈妈回了一句“正在忙你的事呢”。

  在母亲的话就会感到无比的温暖和前所未有的幸福,经过三个月的调养我已经好的差不多了,母亲叫我接回家为我办了出院手续。

  在医院的这段时间,母亲闭口不提我之前是如何对他说的那些话,在我住院的那段时间母亲对我的关心让我深刻的反思,觉得幸福也就是这样无论无论子女怎样对父母说出不敬 的话语父母依旧时刻关心着自己。

  幸福或许也就是如此简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幸福其实如此简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