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岭师给大家打个“招虎”,我们在路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与岭师给大家打个“招虎”,我们在路上

2022-02-01 13:39:57 作者:bb君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22年1月8日,岭南师范学院“133A”队伍在坐标于江城区雅白线附近的阳江市第一中学开展了大学必修课—社会实践活动暨寒假招生宣传活动,在虎年与学弟学妹们及他们的家长邂逅,向他们介绍岭师这个浪漫的校园。

  岭师钟楼

与岭师给大家打个“招虎”,我们在路上

  正值周末放假时期,校门口熙熙攘攘。当下课铃敲响之时、校门打开之际,熟悉的颜色—蓝白色(校服)出现在眼前。在学弟学妹们匆匆回家的眼睛里,我看见了光,可能那是争分夺秒与高考赛跑的缩影,可能那是想回到家的迫切,可能那是…

  由于现在还属于疫情易传播需注意的时期,宣传活动全程都佩戴好口罩,做好防疫工作。校门口摆摊宣传主要是通过发放岭南师范学院的折页,让学弟学妹们对岭南师范学院有了初步的了解与参考,并结合线上直播、qq群、微信群的形式,让有需要家长朋友们、学弟学妹们全方位的细致地了解岭南师范学院,并尽我们所能为他们答疑解惑。

  在这里,作为直系师姐的我,还是衷心地对学弟学妹们祝福与叮嘱几句,感谢耐心聆听:

  看清现实,合理定位,坚定信念,身体健康,至关重要。学姐是过来人,知道高三是怎样的,学习有压力了,记得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排解哦,学姐也是可以听听大家的牢骚哦;成绩有波折了,也不必担心,反而你应该高兴一点啦,还没高考呢,现在都还能有改正的机会,还能在有限的时间里将难题、错题消灭。我知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不少学弟学妹们肯定有985、211的人生目标,不少学弟学妹们肯定有自己所追求的理想,但是岭南师范学院也不差哦,而且还是广东省不错的二本大学哦。未来可期,有缘再见,很期待也很幸运继续在岭师与你们成为校友啊!祝学弟学妹们稳稳当当走上顶峰,超常发挥,金榜题名,旗开得胜,考的全会,蒙的全对!

  最后,我还是忍不住对默默付出的家长朋友们说:你们辛苦啦!感谢你们一直对孩子们的支持!岭师真的很美,很棒,有机会来瞧瞧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