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后一夕,心系振文情——岭师商院“夏风”社会实践队文娱晚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后一夕,心系振文情——岭师商院“夏风”社会实践队文娱晚会

2017-07-18 10:15:05 作者:刘慧怡 来源:刘慧怡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7年7月18日晚,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夏风”社会实践队在吴川振文中心小学学术报告厅举办以“筑青春师梦,传育人思想”为主题的文艺晚会。晚会邀请了吴川振文中心小学校长李铎铨,副校长林学斌,彭华,陈锡波,以及各位领导老师和家长。陈锡波副校长肯定了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夏风”社会实践队的下乡工作,并表示此次晚会不仅是检验下乡队伍教学工作,展现师生才艺的舞台,还有利于下一年社会实践队的支教工作奠定基础。

  此次晚会集歌曲,舞蹈,小品,武术,手语表演,T台走秀,朗诵等多种节目为一体,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歌曲《父亲》以及朗诵《我的祖国》让大家感受到大爱的无私,沉浸在温暖中;并且歌曲《隐形的翅膀》曲调悠扬,字字真切,充分表达了学生们对追逐梦想放弃坚定内心;舞蹈《宠爱》和《健美操》以及《虫儿飞》活力四射,释放童心魅力;而小品《假冒伪善的大财主》更是贴近村民生活,其夸张的姿态,幽默的语言使得全场捧腹大笑,但蕴含的道理又让人频频深思,正所谓流连忘返回味无穷。除此之外,武术的刚柔并济,走秀的天真无邪,手语带来的不同体验都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最后节目表演在队员大合唱《没有什么不同》落下帷幕。 (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最后一夕,心系振文情——岭师商院“夏风”社会实践队文娱晚会

  表演结束后,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夏风”社会实践队队长欧阳建颖发表了讲话,赞扬了每位表演者精彩演出,肯定了成功背后辛勤的付出,并邀请领导老师对晚会的表演者进行了颁奖仪式。

  晚会响应了队伍三下乡主题,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村民生活联系,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对推进偏远地区文化建设起到一定作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