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执行力,才是拉开人与人差距的关键! 薄荷曼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执行力,才是拉开人与人差距的关键! 薄荷曼哥

2022-02-10 20:40:37 作者:薄荷曼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你想变得更好

  首先你必须学会如何执行

执行力,才是拉开人与人差距的关键! 薄荷曼哥

  我们常叹息,为什么吃粗粮长大,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怎么这么大?

  为什么从同一所学校毕业的人,几年后差距会变得如此之大?

  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执行能力。

  那些能超越同龄人的人,往往有这样的优势,除了有远见外,还愿意吃苦,勤勉,执行能力强有时他们可以在几条街上甩掉同龄人。

  执行不力,人们会焦虑、困惑。

  执行力是改变你生活的最有效和最直接的方法之一。

  当我们为老板没有加薪,工作不适合我们而感到悲伤时,我们采取了多少行动?

  一个人在一个舒适的环境中呆了很长一段时间,不管他多么渴望改变,如果不付诸实施,最终很难取得巨大的成就。

  马云有句名言:

  “晚上想一千条路,早上起来走。”

  这是一群人没有实现的,只是一个梦,最终,只能是一个梦。

  所以,为了更好,首先,你必须学会如何去做。

  写这篇文章的最好方法不是收集信息,而是立即在键盘上敲击第一个单词。提高演讲能力和消除对演讲的恐惧的最好方法就是匆忙上台。

  默默等待并不是最好的准备,而是实施的第一步。

  我们经常看到许多星星在人们的眼睛里消失了一段时间后,人们又开始谈论这个话题,人们叹息了一段时间后,他们可以面对一个美丽的,对称的形状,好像多年来这把猪刀已经忘记了他们。

  事实上,多年来我从未原谅过任何人,只有他们优秀的自律和执行能力,使他们能够不断锻炼自己,才会形成人们的期望。

  2.

  如何提高执行力?

  有人会说,我们怎样才能发挥这种执行力?

  最好的表现就是总是主动去做,不要等别人消极地安排工作,只做它,而是根据需要,主动去寻找事情去做。

  让我们来看看香港的“珠宝大王”郑玉彤是怎么做的。

  郑玉彤出身贫寒,为了养家糊口,小学毕业后,郑玉彤将去父亲的朋友朱志远开的“朱大福金店”实习。

  虽然他所做的是最低级的工作,但他并没有退缩,每天早早地把金铺打扫干净。

  他经常收拾完行李后,大家都迟到了。

  大多数店员只知道如何做作业,郑玉彤除了做作业外,还喜欢用自己的心思,经常思考和研究如何做。这对金店的发展会更有帮助。

  一天,老板让他在码头附近碰头。这时,他看见一个东南亚商人到码头去,想知道在哪里可以兑换港币。

  郑宇彤想了想,马上上前去,说朱大福的金店可以换,价格也最公道,再加上没有证据,就把这个中国商人带到朱大福那里,然后赶紧把他关起来。他不停地控告亲戚。

  郑宇彤的这种做法,让周董很佩服。

  两人又开始了一会儿,郑玉彤只是喘了口气。老板非常生气,我问他去哪儿了。

  郑玉彤回答说,他看到别人在家里做珠宝生意。

  老板忍不住想知道他是否能看见什么。

  “我想其他的家务活,我们店都做得很聪明,只要客人一进门,店主、店员总是微笑着回答,不管生意大小,脚都疼。”平等。

  即使这项工作做不成,给别人留下好印象,下次也会正常的!

  “另外,我们要在商铺开张的时候生意兴隆,装修的界面一定要注意,尤其是在首饰方面,一定要显得很高雅。”

  郑宇彤的回答让老板忍不住对这个小家伙有些瞪了一眼,他不相信这些诀窍能在学徒的嘴里总结出来。

  从那以后,老板开始有意识地训练他,并娶了他的女儿。

  后来,他成为香港金领“周大富”的董事长。在郑宇通的管理下,“周大富”成了珠宝店的代名词。

  如果郑宇彤面对的是一位兑换港币的东南亚商人,我想是这样的:

  “金普没有给我更多的钱,我主动介入了任何事情,不止一件事。”

  他没有考虑如何做生意,而是想:

  “我是一个小男人,即使这颗心有什么用呢?”

  结果会怎样?

  一位高级管理人员说,他首先会觉得这些问题都是他自己的问题,必须率先创造性地解决。

  他会觉得一个好的机会是一个团结的机会,也是自己的机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