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人,为什么会出轨?出轨是什么感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为什么会出轨?出轨是什么感觉?

2022-02-14 20:34:12 作者:匿名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人,为什么会出轨?出轨是什么感觉?

  人,为什么会出轨?出轨是什么感觉?

  曾经有一位男读者这样回答:“我出轨,并不是因为外面的女人多好,而是我孤独的那个瞬间,她恰好出现;我想解决生理问题的时候,她刚好又能够满足我。这种情感,只是单凭一种感觉维持下去的,仅此而已。”

  对于一个结了婚的人来讲,他也许会因为一时冲动产生婚外情,但他绝不会一时冲动,拿婚外情替代婚姻

  他很明白,婚外的感情是一瞬间发生的,没有多少惊世骇俗。而婚姻意义非凡,它是一个家的组成,是避风的港湾,是人疲惫时候的栖息地。

  我一同事,35岁,职场女性,跟她老公结婚8年,有房有车有存款,还有一个7岁的可爱儿子,是两边父母帮忙带。同事对婚姻并不满意。她嫌弃自己老公木讷,没有情调,跟自己兴趣爱好差别太大。

  一晃8年过去了,婚姻的新鲜劲过去了,随着她的年龄增长,追求的东西越来越多,老公还是没什么变化,她开始嫌弃老公,还跟公司里新来的一个男同事打得火热。

  两个人看对眼了,该发生的不该发生的都发生了。两个人并没有考虑未来,她也不想离婚,只想着得到一时的快乐。

  纸包不住火,最终她老公知道了。她以为老公不会拿自己怎么着,谁知,她老公直接提了离婚!一向不爱讲话的老公,那天说了很多,让她觉得抬不起头。

  她父母颜面扫地,觉得女儿丢尽了他们的脸面,他们没法向她公婆交代,就连她儿子都说,有她这个妈,真够丢人的。

  于是,她主动跟男同事提分手,对方觉得没面儿,翻脸比翻书还快,说一句:我早就玩腻你了。男同事如此羞辱她,她的自尊心掉了一地,悔不该当初,可这次玩儿大了,一切都晚了,丈夫最终还是选择跟她离婚。

  婚外情是毒药,一碰就会上瘾,无论男女,一旦沾染,所承受的代价根本不是自己能够预估的。

  人的感情不是一成不变的,不管曾经的感情基础多么轰轰烈烈,走进婚姻后,经历了柴米油盐,一切归于平淡,但这种生活才是最踏实的。

  婚外情永远是不正当的关系,无法被人认可,根本就玩不起。感情里,人不能总靠新鲜感和激情去活着,要有一颗忠诚于伴侣的心。维系婚姻,需要两个人努力,保持婚姻的持久的活力!

  希望大家不要轻易触碰婚外情,要知道,只有珍惜了,才不会失去这个道理。没有人会在原地等你,有些人,有些事,一转身就是一辈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