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竞技体育】宅出健康 动出活力 ——艺术传媒学院全民运动季“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竞技体育】宅出健康 动出活力 ——艺术传媒学院全民运动季“居

2022-03-21 12:46:53 作者:yjrxsh 来源:yjrxsh推荐 阅读:载入中…

  冬奥顺利闭幕,反复的疫情阻挡了昔日太谷的繁华。除了在家防控以外,我们停课不停学,居家做锻炼。为了能让同学们在家中也能坚持体育锻炼,拥有健康的体魄,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2022年3月初艺术传媒学院开展全民运动季“居家运动 唤醒活力”系列活动。

  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我们刚刚开始的新学期按下了暂停键。但我们,不能因为疫情的阻碍按下我们学习生活的暂停键。为了养成居家锻炼良好习惯和科学作息习惯,防止变的“宅心”“人厚”,为此我们举办燃脂暴汗,拒绝“肥”宅的线上线下健身活动。早睡早起、坚持运动、积极向上,热爱生活是我们的口号。同学们须坚持运动,不断增强自身免疫力,夯实抗疫站的后备力量。用强健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面貌,度过居家学习以及封闭防疫在校这个特殊时期。

  同学们在趣味活动中释放着自己烦闷的心情,在切水果、合成大西瓜等小游戏中既收获了欢乐又完成了健身的目标。PK对抗时一片欢声笑语,跟着快节奏健身操活动起来,把家人也带入了健身大军。在狭窄的宿舍里,瑜伽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为了即将来临的夏天,开始了一场悄无声息的较量。

  运动是不会让人后悔的投资,当你开始爱上运动时健康也会爱上你。你会慢慢上喜欢跑步,喜欢聆听耳边的啾啾鸟鸣声,喜欢耳边的习习凉风喜欢思想的异想天开,喜欢跑步时的满头大汗喜欢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运动可以愉悦身心,同时也是拥抱生活和自我改变的一味良药。去运动吧!运动时流的每一滴汗都不会辜负末来的你。

  运动健身仍在进行,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验到了丰富多彩的运动类型,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明白运动的重要性,释放了心中的不平衡和压抑的心情,调整好心态,‘宅’出好情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