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满班级】体育无处不在 运动无限精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完满班级】体育无处不在 运动无限精彩

2020-04-08 19:15:26 作者:张静钰 来源:张静钰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或许我们都会发现,今年的这个春节和以往任何时候不同,没有家人团聚的年夜饭,没有出门玩耍的机会。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斗争中,多个权威机构表示预防感染重要措施就是:减少外出,做好隔离,这样既是对自己负责,也保护了别人。这个时候,居家健身就成为保持健康的重要环节

  锻炼就像吃饭一样,是生活的一部分,我们要建立一种观念,就是要一辈子运动,这样才能享有比较好的生活质量,最大的成功就是健康地活着。那么即使足不出户我们也要锻炼起来,4月6日,艺术传媒学院环设1803班的同学们也在积极行动着,他们通过居进行身体锻炼向大家传递力量,他们以饱满精神状态迎接着我们每一天的学习与生活。

【完满班级】体育无处不在 运动无限精彩

  体育锻炼是人们提高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只有坚持锻炼,把体育锻炼融于日常生活中,每天抽出一点点时间也会有良好效果。积极的体育锻炼可以有健康的身体,而健康的身体能提供充沛精力去学习。杨璐同学表示:“这个假期我知道了锻炼不仅具有强健身体和增强体质,还能增进身体健康,使疲劳的身体得到积极的休息,使人精力充沛投入学习。锻炼可以舒展身心,有助安眠及消除学习带来的压力,锻炼可以保持健康的态,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从而提高自信心,使自已获得健康的发展生命在于运动,我要让自已变得更阳光。”

  突如其来一场疫情,我们不得不居家隔离,但是居家绝对不能就是在沙发上“葛优躺”,或是一直握着手机,盯着电视,那会无形中“伤”了自己。保持好的习惯,做好居家运动,保持好的体型心情,会让大家更加健康。即使不能外出锻炼,但也不能自暴自弃。虽然居家锻炼,活动场地有限,但在家进行科学合理的锻炼,同样可以帮助同学们提高免疫力、改善心功能促进新陈代谢、增强力量,面对疫情更加从容!在这场没有硝烟战争中,我们一定能赢!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