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满班级】在家云健身 共同抗疫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完满班级】在家云健身 共同抗疫情

2020-03-14 13:43:15 作者:张玉涛 来源:张玉涛 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人类肌肉崇拜,在古希腊文明时期就已经出现。从雕塑画作艺术作品里就能看出来,那是个得肌肉者得天下时代

  连日来,有关于武汉方舱医院医生带领患者强身健体的短视频正在互联网迅速传播,他们跳广场舞、打太极拳、练瑜伽、做俯卧撑……在加强运动增强免疫力同时,互相之间也在传递着战胜疾病

【完满班级】在家云健身 共同抗疫情

  同样作为学生我们然也不能落后,在这疫情期间,我们大家一直都宅在,很少出门。每天在家上上网课,刷刷手机,一天的时间就过去了。刚开始还可以,但是久了心情就会烦,眼睛痛了,脊椎也痛了。为了给大家增添一些娱乐性,也为了激发同学居家健身运动的热情班级决定组织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于3月13日举办打卡挑战赛——“云健身”!虽然宅在家,但也要强身健体,提高免疫力,吓跑新冠病毒,争当德智体美劳样样棒的好学生!

  相信大家的手机中都会有这样一个软件——Keep,为了能够带给同学们更加便捷周到的运动体验解决生活中无聊问题,所以让同学们都跟着keep的视频一起做,相对简单又好坚持,可以选择全身运动的那种,让身体全身都得到舒展锻炼。运动锻炼的好处在于不仅可以舒缓我们现阶段紧张焦虑情绪,从而达到增强免疫力的作用,同时适量的运动还可以让夜间的睡质量更好一些,所以疫情期间,不出门或减少出门是远离病毒的基础,居家锻炼同样可以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

  我之前经常锻炼,在近期的“宅生活”中,为了让自己的身体不闲着,总是会想着做一些不同的运动项目,在社交平台上发起挑战,也是为了增添生活中的一些娱乐性。这是班内其中一个同学在参加活动后的体验,所以说在疫情期间,想要锻炼身体又不增加感染风险,那么最好的选择就是在室内进行锻炼,至于健身房公园小区下等原来锻炼的地方,我们还是响应国家号召,暂时不要去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