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你放在“心上”的男人,会给你5个信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把你放在“心上”的男人,会给你5个信号

2022-04-02 09:05:14 作者:小熊叙情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把你放在“心上”的男人,会给你5个信号

  莎士比亚:真正的爱情是不能用言语表达的,行为才是忠心的最好说明。

  男人表达爱情的方式,有时候是深遂的。他爱你,却怕打扰了你的宁静,不敢主动表白。

  但是心里有你的男人,多多少少会呈现出不一样的地方。他微笑地看着你闹,他为你做的事情。他与你交往时的一些小不同,无一不彰显着对你的柔情蜜意。

  终其一生 ,两人相逢已然不容易。相逢之后 ,并不是单纯地擦肩而过,反而是牢牢地吸引对方,变成更为亲近的情侣。

  这漫漫人生路,可以遇到一个心里有你的男人,是很难能可贵的。

  留意他释放出来的信号,别轻易让他错过了。

  主动联系你

  蒙田:交谈比生活中任何其他举动更为美妙。

  心里有你的男人,在每一次联系你的时候,都等于在向你表达,那些被他隐藏起来的情谊。

  他一边在期待着,他的主动可以换回一点点的可能性,一边又害怕着,如果被你看出来了怎么办。

  假如有那么一个人,长期主动地在联系你。那么说明他真的很喜欢你,哪怕有时候你连回应都没有给他。

  聊天的内容是什么,对他来说其实并没有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和他聊天的人是你。

  哪怕是一些看起来无趣又琐碎的小事,对他来说也是甜滋滋的。

  对你很有时间

  张爱玲:我要你知道,这世界上有一个人是永远等着你的,不管是在什么时候,不管你是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样一个人。

  心里有你的男人,并不是嘴上说喜欢你而已。

  他把你放在心上,会想着时常陪伴在你身旁。只要你需要他,他会为了你,回绝掉那些聚会,关掉喜欢的游戏,把大部分的时间,都用来陪伴你。

  他可能没有那么多的私人时间,但他会把自己能分配的时间,都用在你身上。

  那些所谓的保证、承诺和甜言蜜语,都不如人在你身边,来得更让人感觉温暖。

  在感情的世界中,没有什么能比陪伴更让人感到安心的了。

  接纳你的缺点

  德·米拉博:我们并不要求别人完美无缺;我们只要求他们的缺点不要妨碍我们。

  当我们对一个人有好感的时候,看到的都是他的优点,但这并不是真的爱。

  真正爱上一个人时,是看到他的缺点,也选择依然爱他。

  在刚相处的时候,他期望你是一个漂亮、气质又温柔的姑娘,毕竟谁不盼望遇到一个完美爱人呢?

  但当他透过你光鲜亮丽的一面,看到背后有点小邋遢的一面,了解你性格背后的缺点,也依然选择喜欢你的时候,请别怀疑,他是真的心里有你。

  他爱的是你,而不是你的优点,所以他也可以接纳你的那些不足,接受一个真正的你。

  尊重你

  罗素:爱情只有当它是自由自在时,才会叶茂花繁。认为爱情是某种义务的思想只能得爱情消失。

  在感情当中,两个人是平等的。有些男人在追求女人的时候,会把自己放在低姿态,当追到手后,女人爱上他了,就立马换了一副面孔。

  真正心里有你的男人,应该是发自内心地尊重你。不会要求你成为他的附属品,不会追到手后就要求你一味地付出。

  他会看得到你为他的付出,而不是认为这都是应该的。

  他会很乐意倾听你心里的想法,尊重你的意见,而不会在你发表意见时,叫你闭嘴。

  分享

  歌德:我希望获得一切,而跟她分享一切;我情愿抛弃一切,如果她、唯一者,属于我。

  失去分享欲,就是爱情消失的开始。

  即使是一对恋人曾经非常相爱的恋人,彼此之间如果不再分享自己日常的所见所闻,那么他们之间的感情,也会开始受到影响。

  如果你心里住着一个人,那么当你遇到任何事情的时候,第一个想起的人也是他。当他心里有你的时候,同样如此。

  生活的喜怒哀乐,他都很积极和你分享。他喜欢看的反应,也很喜欢听你的见解。

  吃到好吃的,他会想着给你也带一点。遇到好玩的,他会筹划着下次带你去玩。

  爱情有时候也就是那么简单,第一时间想分享的人,大概就是你心里所思念的那个人。

  你遇到了那个心里有你的人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