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跨越时空的电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跨越时空的电话

2022-04-12 08:21:36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跨越时空的电话

  一

  我挂断了跨越时间的时候,我深受感触,这个画面在我脑海里深深刻着,难以忘怀,深受领悟,引人深思,假如有一台跨越时间的电话,想打给曹操。问他未收复失地是什么感受?想打给李白,问他为什么能才数非凡,明垂千秋?想打给杜甫,问他社会动荡不安,你是如何度过?跨越时间的电话,向前辈请教。

  星期五的下午,太阳的脚步在轻轻悄悄的挪移着。我的覆蹒跚地走到家,气愤地往床上一趴,“啪”的一声,不禁让我回想起今天下午。语文老师说我语句不通,让我顿时尴尬不已,突然,我发现要腰下鼓鼓地,让我弄得疼痛难忍我愤怒的掀起被子一看,啊,有一台电话。上面写着七个大字,“跨越时空的电话,”很好奇,于是我拿起电话一头心里默默想着,想打给胸襟宽广气势蓬勃的曹操,于是过了一会儿妈妈叫我吃饭我就去吃饭啦。

  晚上,回到屋子里鼓起勇气的拿起电话。我轻轻的说了一声“喂”电话那头传上一声深沉的声音我胆怯的问到:“你是谁?”他用沙哑的声音对我说,:“我是曹操”。我当时两眼放光电眼球就像从眼眶里掉出来。我既高兴又惊讶的说,你为什么那么有才华,写诗重多句句千古名句,你能以少胜多打败袁军呢?我带着十万个问号向他问去但他却沉着镇定他说“名垂千古又如何那不还是末收复失地,统一北方吗末使国家完成统一吗?”我激情高昂地说“你永远都是我们心中的榜样我们要向你学习”

  他说“你们要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二

  如果我们每个人有一个跨越时间的电话,那我们会用这跨越时间的电话,来给谁打电话呢?

  如果换来是我的话,我会给我心中的亲人打跨越时间的电话,是我心目中的最亲的人。

  我心目中的最亲的人是我的父母和我的婆婆和我爷爷,因为他们在我心目中的最亲的人,所以我的父母很爱我,我的婆婆和爷爷是更爱我的。

  在一次晚上下大雨,父母工作太忙了,所以这个晚上不回来了,那天我还是发高烧了,我爷爷看见我头很热非常的担心我,冒着大雨的袭来,爷爷毫不畏惧的把我送到了诊所,当是医生给我打了一针,我感觉非常的疼,渐渐的我的烧也慢慢的退了,爷爷又一次的给我遮风挡雨,我的爷爷非常的爱我,我也会爱我爷爷,这就是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可突然下起暴风雨,那时候的我才9岁,有时我会给爷爷倒点茶给爷爷喝。

  婆婆也很爱我的,有时给我买好吃的,还给我做她最拿手的羊肉饺子,我最爱吃婆婆的羊肉饺子,婆婆还给我她超拿手的洛馍夹羊肉,婆婆做她这些,婆婆还有更多拿手的菜,我也不记得还有哪些了,但很多。

  有时我上学的时候婆婆天天送我到学校,下雪她总会及时的来接我回家,婆婆也是我心目中的亲人,我很爱我的婆婆,我的婆婆做饭的时候我也会帮助她扫地,拿一下菜等,帮助婆婆干活我也很开心。

  在我上初中的时候初三,我有时总会被别人欺负,有时学校还不管他们,校长拿他们没办法,下学的时候,他们堵我,还不让我回家,还欺负我,嘲讽我,我的父亲正好接我回家看见了这一幕,父亲生气的帮我挡住了这帮畜生的踢,父亲生气的对这些熊孩子说:“你们这些熊孩子在欺负我家孩子,我就要报警”。

  当时我的父亲就像一座大山在宝护我,就像父爱如山。

  我的母亲看我压力的时候带我去游乐场玩,我玩的很开心,母亲跟我一样玩的很开心。

  我在初二的时候我的婆婆和爷爷就离世,当时的我,悲痛欲绝,非常的伤心,我最想跟我的爷爷和婆婆打这个跨越时间的电话。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下辈子我还想做你们的孙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跨越时空的电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