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跨越时间的电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跨越时间的电话

2022-04-13 08:22:17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跨越时间的电话

  我挂断了跨越时间电话。有一部可以打通未来的人是多么美好,多么快乐,可以打给过去的自己,向对方询问自己过得如何?。在2022年,我拥有了一部跨越时间的电话,这部电话不知从何出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消失,我对它非常好奇,于是我想:如果我拨通了自己的电话号码,那会有人接吗?我在星期六那晚怀着激动的心情按下了我的电话号码。过了30秒没有通,我便笑着说:“看吧,假的一看就是骗小孩的。”我刚说完,准备挂掉电话,谁知那电话通了?我吃惊的问道:“你是未来的我吗?达到似的”我接着问:“我那时过得好吗?我的父母过得怎么样?”他回答:“你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生活无忧无虑有房也有车。”我又问:“那我的父母呢?”他莫不做声,我便挂断了跨越时间的第一个电话。

  听了15分钟后,我始终想不明白,他为什么不告诉我父母过得怎么样?我便带着好奇心打通了第二个跨越时间的电话———父母的电话。 通了,我问:“爸妈,你们过的好吗?”答到:“过的好,但是只不过你的工作太忙了,一年只能见到你一次,甚至见不到当我生病时给你打电话,你也是漠不关心的,说自己买点药吃就行了。”我对妈说:“我一定会改的长大一定找个空闲的时间多的工作,多回去看你妈妈,对不起。”我挂断了跨越时间的第二个电话,心想,我一定要改变自己,体会父母挣钱的不易和辛苦。父母耕种了一生不求结果,只求孩子能过上好日子,有个健康的身体,父母可能用自己的涌泉之水换来只是子女的滴水之恩,但父母为了子女是甘心付出的。

  自从打完了第二个跨越时间的电话,我便从懒惰太懒,没有体谅之心和没有时间观,变成了自律,勤劳,喜欢干净。以前我总喜欢治疗时,却不锻炼,不知道收拾自己的房间,也不知帮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情。而到了吃饭的时间,我还在外面玩耍,现在我却知道帮父母洗衣服做饭,每天都会整理房间和每天与父母跑步。我一定不会成为像跨越时间电话里说的那样,不顾父母的安危,只顾自己的事业。

  在这两次跨越时间的电话里,我领悟了许多道理,我们要得在小时候会体谅父母的辛苦,帮他们做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跨越时间的电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