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精心打造湛江旅游新品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精心打造湛江旅游新品牌

2022-04-30 15:11:16 作者:xd830517 来源:xd830517推荐 阅读:载入中…

精心打造湛江旅游新品牌

  精心打造湛江旅游新品牌

  时间:2021-05-19 来源:湛江文明网

  5月14日,湛江晚报报道了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举办的“广州湛江文旅合作签约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穗湛红色双城游启动活动”在湛江举行。广州湛江两市80多家主要文旅企事业单位参加交流活动,有32家单位签署了对口帮扶及客源互送合作协议。

  为带动促进粤西发展,省委布局由广州市帮扶湛江。这种帮扶是全方位的、是持续不断的、是卓有成效的。启动“跟党走,重走南路革命烽火路”就是通过红色旅游,加深广州和湛江联系,促进两地交流向广度和深度发展。通过瞻仰缅怀两地革命先烈,不忘初心,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把党员学习教育搞深、搞活、搞实。通过设计精品旅游线,扩大湛江影响力,促进湛江高速优质发展。

  继广州湛江红色双城游活动启动后,由中国文化报、中国旅游报、南方卫视等媒体以及旅游达人、珠三角代表旅行商组成的采风团来到湛江和广州两地,参与两地红色旅游代表项目。媒体记者和广州客人现场观看湛江市博物馆的“粤桂边革命斗争专题展”、黄学增红色教育基地、体验红嘴鸥港湾游等,加深了对湛江的认识。这种核心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联手打造红色旅游精品,实现工作机制“联线”,文旅推介”联动”,区域品牌“联创”,公共服务“联通”,市场秩序“联管”,做大做强广州湛江旅游品牌,打造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接下来的系列红色旅游活动会更加精彩。

  广州旅游一直火得很,从来不愁客源。开展广州湛江红色双城游活动就是要借助广州的品牌、声望和巨大客源促进湛江的旅游;我们要学习广州的经验,增强湛江红色旅游的吸引力。要通过强强联手,吸引更多广州和外地客源来湛江,助力湛江红色旅游迈向更高的台阶。

  湛江红色旅游项目丰富,旅游资源极富特色。光做足海的文章,就具有巨大潜力和无穷魅力。湛江一定要借此机会加大旅游产业改革创新,要做好全方位优化服务项目,切实提高服质量;要培养好导游员,不断提高讲解员亲和力和现场宣讲能力;要把旅游点建设好,精心打造品质高、价格优的旅游项目供客人选择。我们相信,借广州和湛江联手打造红色旅游线的机遇,一定会促进湛江旅快速发展,把全国旅游城市品牌擦得更新更亮、更好更岀彩。(湛江日报 李湘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