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穿越女、欢喜冤家〕作者:大脸猫爱吃鱼《穿越渣夫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欢喜冤家〕作者:大脸猫爱吃鱼《穿越渣夫当

2022-05-12 19:07:31 作者:双男主cp推荐 来源:双男主cp推荐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欢喜冤家〕作者:大脸猫爱吃鱼《穿越渣夫当道╱穿越宅门深闺》

  简介:老公是混球、间歇性犯二百五,妯娌小姑叽叽喳喳、喳喳叽叽。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欢喜冤家〕作者:大脸猫爱吃鱼《穿越渣夫当

  不好揍女人,那就拿老公当沙包练拳头吧。

  谁让她是拳击教练呢。

  内容标签: 穿越时空、宅斗、种田文、豪门世家

  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少男 ┃ 配角:秦未央 ┃ 其它:穿越,改造渣夫,欢喜冤家,拳打脚踢

  一句话简介:嫁了个不靠谱的男人……

  【剧情】:女主穿越为刚进门的秦家二奶奶,无娘家撑腰且被丈夫嫌弃,新郎官洞房花烛夜翻墙逃跑去妓院,沦为众人的笑柄;男主出身商家富户,娇生惯养游手好闲,被迫娶了个没父母、没地位、没嫁妆的老姑娘,又在掀开盖头时对妻子的长相大失所望,于是为表不满在新婚之夜公然羞辱女主。

  她鄙视他,他嫌弃她,两人互相看不顺眼,婚后分桌吃、分床睡,他与狐朋狗友一起花天酒地、追着青楼花魁跑丢尽家里脸面,她在婆婆的要求和默许下摩拳擦掌决心尽力监督“打造”他。

  之后打打闹闹、鸡飞狗跳的两人在老夫人病危之际不得不放下成见、圆房造人以满足其想抱重孙的心愿。当他讨厌她时,见了面就想损她,而当他喜欢上她时,看她哪里都觉得不赖,连给他脸子看都觉得是有性格;而她突然发现在他面前自己是轻松自在的,在所有人都不谅解她、迁怒于她时、他却坚定地站在她这一方,最后冤家变爱侣,携手定风波,纨绔要上进,生活甜如蜜。

  女主其实并不丑,模样俊俏,英气勃勃,长相颇为中性化,功夫高强,仗义爽朗,独立有主见;看起来大大咧咧,但却很会说话,知进退,既不会任人拿捏,又懂得适时示弱;腹黑,教训男主时深谙打人不留证据之道,每每让他有苦说不出、有状无处告;惜福,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尽管男主天赋使然最后也未能成为精明能干的主,但他在她眼中是天下间最好、最英俊也最能给她幸福的男人。

  男主就是个被家里人宠坏的大男孩,拥有能引人想入非非的优质外表,却偏偏有着会让人幻灭的劣质性格,是所有好姑娘都避之唯恐不及的夫婿人选,自由懒散,做事不按常理出牌,脸皮堪比城墙厚,还很自恋;尽管顽劣,但颇为孝顺而且重情,哄人磨人的功夫一流,若要认真地去哄一个人时难以让人拒绝;别扭,孩子气,两人同床时他警告她不准贴上去占他便宜,但发现她自顾自睡得很香时又为她美男在侧居然不为所动感到愤慨;有点受虐狂的潜质,她揍得他满眼冒星星时,他居然觉得她迷人,两人圆房时她越咬越抓他却越兴奋,噗——;是个以老婆为中心的妻奴,在大街上围着老婆转无惧别人目光,还是个二十四孝父亲。

  大家看文时不要急于否定男主,他之前的不着调其实也是有原因的,后来会慢慢成长,而且他也是个不纳妾的主。还有,虽说古代女子以夫为天,这里女主揍男主看似很嚣张,其实是在婆婆默许与忍无可忍无须再忍的情况下发生的,所以不会让我觉得难以接受。此外,本文有肉,结局圆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