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性关系对男人来说意味着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两性关系对男人来说意味着什么?

2022-05-14 13:34:02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两性关系对男人来说意味着什么?

  两性关系对男人来说意味着什么?

  1、两性是男人情感的主要表达方式,

  一个男人最初喜欢一个女人的时候,他是一定想和她发生关系的,如果他说不想和她亲密接触而说喜欢她的话,那一定是谎言。在男人这里,性是爱的原动力表现的非常典型。男人一般是喜欢在两性关系中能吸引他的女人,两性是男人情感的表达方式之一,但男人的性具有更广阔的表达领域和需要,当符合这种需要的时候,男人就会产生浓烈的欲望。

  2、水乳交融能使他有对女人的征服感,成就感,满足占有欲

  当他看到女人臣服于自己时,男人会有一种很强烈的征服感,这种感觉是男人所共有的,可能来源于雄性的原始本性,这种原始本性来源于雄性特殊的身体构造,突出雄性的伟岸去征服,去占有女性,才能完成交配行为,才能繁衍后代。

  3、两性对男人来说是减压的途径之一,可以让他身心放松

  女人是通过语言宣泄自己的压力的,同时她们认为男人也可以这样。她们会说你可以把心里的不愉快或压力说出来,可是这个社会是不允许男人示弱的,男人不会诉苦说累,那么男人的压力从何处释放呢?当然是性了,亲密相交对男人来说是释放压力的作用大于表达感情的作用。这场运动能给他带来彻底的放松和欢愉,所以他本能的喜欢和释放自己的欲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